美国女检察官产后4天死于新冠肺炎 甚至没能抱抱孩子
环球网 · 2021-01-07 18:43:44 · 热度:加载中...

美国的新冠疫情持续蔓延,很多美国家庭在疫情中失去了亲人,承受着无法弥补的损失和伤痛。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近期,美国堪萨斯城的一名助理检察官就在生完孩子后数日因新冠肺炎死亡,让她的家人陷入悲痛之中。

32岁的乔伦·恩格尔巴特是美国堪萨斯城杰克逊县的一名助理检察官,她在生完孩子仅四天后死于新冠肺炎并发症。乔伦的离去让家人难以接受。

乔伦·恩格尔巴特的弟弟 拉里:乔伦的离去给我留下了一个巨大的空白,她不仅是我的姐姐,可能还是我最好的朋友。她一直在我和哥哥身边,一直守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

乔伦的家人称,乔伦致力于帮助弱势群体,五年来一直在为被虐待的儿童奔走发声,她想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但现在她走了,甚至没能在死前抱一抱自己刚出生的孩子。孩子早产三个月,目前仍然住在新生儿重症监护室。

乔伦·恩格尔巴特的叔叔 罗斯:乔伦有很多事要做,有很多事要证明,有很多事要完成,但现在她不再能做这些,我们看不到了,而且她还没抱过自己的孩子,这真是毁灭性的打击。

乔伦的家人呼吁人们一定要重视疫情,一刻也不能放松警惕。

乔伦·恩格尔巴特的叔叔 罗斯:你一秒钟都不能放松警惕,因为乔伦非常谨慎,但仍没能成功抵御疫情。

本文来源: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