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景创新汇&北高遥“2020年度复盘&组织健康管理”
盛景网联 · 2020-12-31 17:30:00 · 热度:加载中...
如何搞好团队协作——杨青老师带大家直面《团队协作的五大障碍》,走出迷雾。

2020年的疫情来势汹汹,击不垮国人的万众一心;2020年的冬天异常寒冷,挡不住家人的久别重逢;2020年,感谢我们还在一起,问候相聚!

这一年人类直面挑战,企业遭遇洗牌。面对病毒,人类析出生存原则,顽强抵抗。今时今日面对困难,企业能否进化出智慧免疫系统,杨青老师与创新汇的家人们开启了一次“复盘”之旅。

疫情给企业带来诸多困难,也带来了更多的思考空间。如果说复盘是企业进化的最优路径之一,那企业破局成长的关键又是什么?非洲有句谚语说: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不可能走得很远,只有一群人团结起来才能走得更远。对于企业的成长来说,从来不是一个人单打独斗,而是要团队协作,共谋发展。

如何搞好团队协作——杨青老师带大家直面《团队协作的五大障碍》,走出迷雾。

“缺乏信任”是【障碍金字塔】的基石;而“无视结果”竟高居塔尖;团队异常的和谐是惧怕冲突;成员甘于平庸才会逃避责任;而阐明问题和达成共识则常常缺乏关注。

《团队协作的五大障碍》揭示的不是个例问题,而是企业普遍存在且极易忽视的问题,现场情景模拟和分组PK让在场学员切身感受冲突的碰撞感和协作的力量。“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

建立一支优秀的团队确实不容易,但是打造王牌军的过程也并不复杂。企业家领导的或许是一家跨国公司,或许是一个小部门,抑或只是一个亟待改进协作方式的团队成员,如果你所在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能齐心协力,那么就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市场条件下、任何行业中驰骋纵横、战胜挑战。

在一起,走更远!

盛景网联

关注公众号

关注私域直播资讯

本文来源:盛景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