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浦投资恭祝您新年快乐!牛转乾坤!
金浦投资 · 2020-12-31 10:49:30 · 热度:加载中...
牛年行大运!

一转眼2020年即将结束,岁月何其匆匆。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市场形势更加瞬息万变,使得上海金浦不得不时刻如临深渊,如履薄冰。而投资者们的信赖、同事们一张张青春和有活力的笑脸,犹如在海边的沙滩上偶尔捡到一个更美丽的贝壳,则每每让我们感到欣喜。这一年虽然要过去了,回个头来看看上海金浦投资走的是一条不规则的路线,也是新的工作挑战的重新开始。

新的一年转眼就要到来,上海金浦投资祝福所有的投资者、领导、同事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未来上海金浦投资都将竭尽所能,为我们的投资者,为我们的员工和合作伙伴,以及为整个社会都创造更多价值!

上海金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金浦)是国资背景、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的私募股权投资行业领军机构。金浦投资2009年创始于中国上海陆家嘴,为新兴行业、成长型企业提供专业的投资和赋能服务,为睿智的投资人提供丰厚的价值回报。

公司目前管理资产规模近30亿元人民币,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为主要投资方向,重点关注成长型科技类企业。

已投资项目有:蚂蚁金服、苏宁金融、B站、千寻位置、信公科技、唱吧、博创联动、氪信科技、租租车等。

本文来源:金浦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