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清控科创旗下两众创空间同时获评“山西省省级众创空间”
清控科创 · 2021-01-05 18:08:58 · 热度:加载中...
清控众创空间(运城盐湖高新区)及科创空间(山西大学城)获评“山西省省级众创空间”!

元旦佳节刚过,清控科创就迎来两大喜讯:

· 清控众创空间(运城盐湖高新区)

【位于清控创新基地(运城盐湖高新区)】

· 科创空间(山西大学城)

【位于山西智创城NO.4】

同时获评“山西省省级众创空间”!

清控创新基地(运城盐湖高新区)

运城电视台专访清控创新基地(运城盐湖高新区)👆点击查看详细内容👆

清控创新基地(运城盐湖高新区)是山西省运城市人民政府与清控科创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运城市科技局、盐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与清控创新基地(太原)共同打造的创新创业聚集区,是山西首条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特色街区。

基地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清华产业资源为依托,以街区为空间载体,以打造“高新产业集聚地、智力资源密集区、创新人才新家园、城市双创新地标、创新生态新高地”为发展总目标,打造集政策、服务、院所、投资、人才、企业为一体开放包容的创业街区生态,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全链式一条龙双创服务,助推运城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山西智创城NO.4

👆点击查看晋中市科技局关于支持山西智创城NO.4的十条措施

建设山西智创城NO.4是山西省晋中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打造“双创”升级版的重大举措,将为晋中市打造活力之城、创新之城提供坚实支撑。

基地将按照政府引导、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营的模式,深入整合产学研要素,提供风险投资、金融、法律、会计、财税等专业服务,为创新、创业、创造构建“空间+基金+服务+生态”的孵化运营体系。

清控科创做为基地运营方将依托清华产业和中科院的资源优势,为山西智创城NO.4提供全链条创新创业服务、多类型创新载体管理、园区策划运营与产业招商、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产创融合与平台赋能等服务,立足本土优势,坚持错位发展,着力打造的具有晋中特色的山西智创城标杆示范。

▷集团新闻|山西省开发区2021年第一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清控科创旗下项目聚焦“六新”,助力山西转型发展

▷科创人话科创 | 苗英伟:创新赋能创业,做好城市创新发展服务商

▷集团新闻|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深圳)招商推介会暨山西—大湾区创新中心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清控科创2020年度8大热词盘点》

本文来源:清控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