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丰工商学院荣获“2020年度最佳企业大学”
万丰奥特投资 · 2020-12-31 15:45:50 · 热度:加载中...
12月29日,“2020中国最佳企业大学排行榜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万丰工商学院荣获“2020年度最佳企业大

12月29日,“2020中国最佳企业大学排行榜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万丰工商学院荣获“2020年度最佳企业大学”奖项。

“中国最佳企业大学排行榜”由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主办,201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以专业权威著称,已经成为众多企业大学对标实践、获得认可的首选平台,被誉为中国企业大学发展的风向标。

万丰工商学院获评“中国最佳企业大学”,既是对集团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培训创新的鞭策。万丰工商学院将立足当下,精进未来,以“传播企业文化,培育将帅之才,促进全员成长”为使命;以“推动万丰持续发展,创建行业一流的企业大学”为愿景;共创、共建、共享,为成为集团赋能中心不懈努力!

万丰工商学院自成立以来,在董事局陈爱莲主席、陈滨总裁的关怀领导下,秉承“学习是员工进步的起点,培训是企业发展的基础”的指导思想,遵循“培训创造价值,人才决胜未来”的办学理念。功能定位于万丰集团的文化阵地、人才摇篮、价值平台。践行“贴近业务、服务经营、聚焦问题、学以致用”的实战策略,形成“任职资格为驱动、课程体系为载体、讲师队伍为依托、评定系统为支撑 ”的万丰特色人才培养模式。

国际化背景下高层干部管理提升研修班

M序列任职资格培训班

讲师培养认证营造人人争当讲师文化

管培生计划“育鹰”助力强企

滑动查看更多

本文来源:万丰奥特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