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仙瞳资本荣获2020第四届创投红树林奖多个奖项
仙瞳资本 · 2020-12-30 17:00:00 · 热度:加载中...
12月27日,第六届深圳湾国际创投大会在深圳前海深港基金小镇举行,大会现场举行了“2020第四届创投红树林奖颁奖盛典”。

“粤港澳大湾区创投红树林奖”,被创投界阐释为“奉献包容、激浊扬清、勇敢坚强、命运与共”的代名词。在深圳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总能在最严酷的市场环境下,以破框的勇气,在这个全球竞争性的舞台上,披荆斩棘,不断创新,最终呈现了一个高要素流动的新商业文明。充分体现了一种红树林的精神。

12月27日,第六届深圳湾国际创投大会在深圳前海深港基金小镇举行,大会现场举行了“2020第四届创投红树林奖颁奖盛典”。本次颁奖中,仙瞳资本董事长刘牧龙先生荣登“2020创投红树林奖·十大年度投资人”榜单,同时仙瞳资本荣获“2020创投红树林奖·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机构30强”称号。

仙瞳资本荣获2020创投红树林奖

仙瞳资本 —

无风险,不投资。

仙瞳资本是中国最早创立的专业型生物医疗股权投资机构之一,专注于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生物技术领域,在生物医疗投资行业具有领先的专业优势和丰富的项目储备。立足于最具前景的产业,仙瞳资本挖掘极具资本价值和商业潜力的创新性成长型企业,培养了一批细分行业标杆。仙瞳资本在深圳、北京、苏州、美国均设有办公室,汇聚了数位由生命科技领域的产业专家、科学家、投资家组成的投资与顾问团队,管理并运营系列人民币及美元基金,曾荣获多家机构颁发的荣誉奖项。

本文来源:仙瞳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