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兴·荣誉 | 链兴资本荣获“2020区块链年度最佳服务机构”、“年度优秀投资机构”等多项荣誉
链兴资本 · 2021-01-06 11:18:00 · 热度:加载中...
链兴资本荣获宏链财经“年度优秀投资机构”、NOVA 2020“区块链年度最佳服务机构”两项荣誉;创始人张明镜入选Cointelegraph中文“TOP100区块链影响力人物”,以及NOVA 2020“区块链年度投资人风云榜TOP30”。

近日,『Cointelegraph瞰见未来—国际区块链技术创新峰会』、『第二届NOVA全球区块链投资机构峰会』及『宏链财经“数字未来·赋新产业”—第三届数字经济与区块链应用峰会』成功举办,链兴资本凭借在区块链领域优秀的突出表现,荣获宏链财经“年度优秀投资机构”、NOVA 2020“区块链年度最佳服务机构”两项荣誉;同时,链兴资本创始人张明镜入选Cointelegraph中文“TOP100区块链影响力人物”,以及NOVA 2020“区块链年度投资人风云榜TOP30”。「NOVA奖项」

「Cointelegraph、宏链财经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在“瞰见未来——国际区块链技术创新峰会”上,链兴资本创始人张明镜作为受邀嘉宾参与了以“数字经济时代的金融新模式”为主题的圆桌探讨,张明镜针对稳定币话题表示DECP会得到广泛应用,这类稳定币在支付方面有较好的落地场景;谈及DeFi爆发是多方因素共同推动的结果,其中Uniswap作为领袖级产品在市场效应方面功不可没。

「圆桌探讨」

链兴资本从创立之初就聚焦在以区块链为代表的前沿科技领域,目前已投资服务过数十个项目,服务规模达数十亿美金。随着区块链行业的不断发展,核心技术与行业肌理的融合已经成为推动产业竞争力的重要因素,而链兴作为区块链行业的头部顾问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更多优秀的行业布道者携手推动行业发展,并持续提升综合实力,与被投企业共同推进全行业效率提升。

更多链兴「荣誉」

链兴资本荣获36氪年度“中国最受关注高成长新型投行”

链兴资本荣获“融资中国”两项年度大奖

链兴资本荣获投中2018年度中国新锐精品投行

关于链兴链兴资本成立于2018年7月,是由国内外顶尖投行和投资机构高层员工创办的专注于科技领域的精品投行,致力于为科技领域的创业者提供顶尖的投资银行服务,区块链作为科技领域新兴的重要组成部分,链兴资本在此领域有很强的行业积累和极佳的品牌声誉,是区块链世界价值投资的倡导者和引领者。此前曾荣获36氪“2020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TOP10”、投中榜“2019年度中国最佳新型投行TOP10” 、融资中国2018-2019年度“最佳新锐投资机构”“区块链最佳投资机构”等称号。

本文来源:链兴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