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联“十个一”行动计划⑤ | 金控行业发展报告正式发布
浙江金控 · 2020-12-31 18:32:53 · 热度:加载中...
为金联成员单位编制“十四五”规划提供智力支持

关注我们

2020年,为进一步拓展浙江金联的影响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浙江金联正式发布“十个一”行动计划,包括打造一支高质量的金联队伍、推动一批重大项目落地落实、编制一本浙江金联行业发展报告等,为浙江省落实“两手硬”,实现“两战赢”贡献金联力量。

金控行业发展报告成功发布

在浙江省财政厅指导下,浙江金控和各理事单位支持下,浙江省金控企业联合会委托浙江省长三角资本研究院编写的《浙江金联行业发展报告2020》(以下简称《报告》),历时5个月完成了编写工作。《报告》是浙江金联“创新金联服务,推进品牌建设,提升行业影响力”的一项重要服务品牌。《报告》包括区域战略与金控公司发展概况、浙江金联成员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实践、专题与案例、行业监管趋势与挑战和建议举措等内容,总计约11万字。

《报告》第一次系统性总结近三年来全省金联行业发展现状、创新实践和服务实体的重大成果,并在摸清行业家底、研判监管趋势和剖析行业问题的基础上,对“十四五”全省金联行业发展方向、转型路径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举措,希望能为金联成员单位编制“十四五”规划提供智力支持,引导金联成员形成合力,在浙江金联这个大家庭,为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大的推动力。

本文来源:浙江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