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创投要闻】2021年,第三个十年,福建创新投再出发!
华兴创投 · 2021-01-01 08:30:14 · 热度:加载中...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以梦为马,无远弗界。

2000年,风险投资的种子在八闽大地播下,福建第一家风险投资公司——华兴创投扬帆起航。

2012年,发扬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全国领先的混合所有制专业化基金管理公司——福建创新投踏浪而来。

到刚刚过去的2020年,我们整整走过了20个年头。

20年来,追逐梦想、播种希望;深耕福建、投向未来……在各界的关心关怀下,我们成长为扎根八闽大地的创投行业“大树”!

20年,我们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公司发展的“根”和“魂”,不断把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公司治理优势、发展优势。

20年,我们累计受托管理基金34支,管理规模逾258亿元。

20年,我们累计接洽企业数千家,携手40多家投资企业走向资本市场。

20年,我们锻造了一支经验丰富、专注执着、协同高效的精英管理团队。

20年,平等,开放,包容,成长——我们努力做员工满意的好平台,尊重员工选择,鼓励员工创新,呵护员工成长,持续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挥别2020年,迎来崭新的2021年,福建创新投也迈入发展的第三个十年。

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守正创新,着眼于长远、躬耕于价值,聚焦投资主业,用专业和资本,赋能创新创业创造,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推动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

以梦为马,无远弗界。

怀揣梦想再出发,新的十年,我们将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续写更多“春天里的故事”!

本文来源:华兴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