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方生态圈 | 潜行创新被授予“2020中国无人机先锋企业”
浩方创投 · 2020-12-30 20:00:00 · 热度:加载中...
2021年,潜行创新将继续引领行业,敢为先锋。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12月23日,“2020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暨第六届无人机百人会”在江苏溧阳天目湖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上,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与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盟为在2020年无人机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授予奖项,浩方生态圈潜行创新不负众望,荣获“2020中国无人机先锋企业”。

喜报

深圳市潜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中国无人机先锋企业

2020年12月23日上午,由溧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华南农业大学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办,江苏别桥无人机小镇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暨第六届无人机百人会”在江苏溧阳天目湖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届大会以“聚焦无人机创新应用,共创产业融合新价值”为主题,旨在推动无人机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把握新技术、新业态、新动能,促进人工智能技术在无人机领域的创新应用。

此次会议上,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与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盟为在2020年无人机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授予奖项,浩方生态圈潜行创新不负众望,荣获“2020中国无人机先锋企业”。

潜行创新自2016年成立以来,已经推出五代全球创新产品,为水下无人机产业发展注入了无限能量和新动力。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潜行创新综合实力的肯定,也是对其行业影响力的充分认证。

潜行创新集水下智能硬件研发、生产制造和全球销售于一体,致力于持续为水下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产品和解决方案,获得行业内外广泛认可。

未来,潜行创新将继续深耕于便携式水下智能装备领域,在行业内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和水域智能产品的更新迭代,在2021年继续引领行业,敢为先锋。

投资咨询可直接扫码联系

微信号|hofangservice

浩方创投,关注创业者和他的伙伴们,让创新价值最大化。重点关注消费升级、智能硬件、媒体创意、企业服务、零售物流等领域的早期投资。

点“在看”给我一朵小黄花

本文来源:浩方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