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启航投孵企业声扬科技荣获深圳创新榜:2020深圳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招商启航资本 · 2020-12-31 18:00:40 · 热度:加载中...
专注语音智能分析,助推数字经济发展。

近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深圳创新榜颁奖盛典在天安云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声扬科技凭借在智能语音领域的领先综合实力荣获“2020深圳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该榜单综合商业模式、成长速度、融资情况、行业影响力等多维度标准筛选而出,是业内评判高成长企业投资的权威参考标准,也是年度最具成长潜力企业的风向标。

关于声扬科技

声扬科技是致力于人工智能语音分析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可控的全栈语音技术储备完整覆盖声学信号采集、语音信号处理、特征提取识别的全流程,构建起了以声纹识别为特色的1+N智能语音算法体系,已申请并获得近百项自主知识产权,为公安、金融、社保、企业服务、IoT、智能硬件等多个行业提供“以用户为中心”的语音智能化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声扬科技先后服务了公安部、中国工商银行、恒丰银行、重庆银行、平安集团、天津消防总队、中国南方电网、华硕电脑、印尼社保储蓄基金TASPEN等多个国内外大型企业和政府机构。

声扬科技从两百多家被投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深圳天使母基金颁发的“年度代表性企业”。

厘 米 空 间招商局集团旗下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与天使投资平台微信号 : cm-space

本文来源:招商启航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