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禾资本7家企业荣登「2020投中榜·锐公司100榜」| 襄禾Family
襄禾资本 · 2020-12-30 10:48:06 · 热度:加载中...

近日,投中信息重磅发布“2020投中榜·锐公司100榜”榜单。

襄禾Family7家投资企业货拉拉、作业帮、VIPKID、神策数据、推想科技、森亿智能、珞石机器人荣耀登榜。

襄禾资本致力于寻找和陪伴优秀企业,襄助创业、改变世界。

襄禾资本成立于2016年,是由原百度公司战略投资并购副总裁汤和松和执行总监杨柳(Maggie)共同创立、专注于TMT(科技、媒体、通信)早期和成长期机会的风险投资基金。汤先生曾经领导和全面负责百度的战略投资并购,操盘过一系列在中国互联网行业有重大影响力的投资并购项目,包括爱奇艺、去哪儿、PPS、91无线等。Maggie协助汤先生完成了上述一系列重大投资并购项目,并且独立主导完成了对快手、链家等的投资。

襄禾团队有非常强的战略分析能力和投资经验。自成立至今投资了30多家公司。投资标的覆盖各领域头部企业,其中包括货拉拉、字节跳动、满帮(运满满)、作业帮、VIPKID、爱奇艺、同程生活、快看漫画、神策数据、推想科技、叫叫阅读、数美科技、观远数据、云徙科技、三头六臂、珞石机器人等。

本文来源:襄禾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