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温氏投资荣获2020深港澳科创百强榜新锐投资机构TOP30
温氏投资 · 2020-12-30 13:45:26 · 热度:加载中...
12月28日,2020深港澳科创大会暨科创之星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

图:2020深港澳科创大会暨科创之星颁奖典礼现场

12月28日,2020深港澳科创大会暨科创之星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大会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港澳科技联盟指导,南方都市报社、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共同主办,为湾区科创事业的发展搭建起产学研资对接的交流平台。

大会现场重磅发布了《2020深港澳科创百强榜》,此榜聚焦深港澳三地在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新材料、高端智造、生命科学、互联网等战略新兴产业,以“先行示范新机遇,科创驱动再出发——致敬深圳特区40周年”为主题,从百强中诞生了“2020深港澳科创之星新锐企业”和“2020深港澳新锐投资机构TOP30”。温氏投资荣获新锐投资机构TOP30。

图:温氏投资荣获2020深港澳科创百强榜“新锐投资机构Top30”

现阶段,我国电子信息产业规模呈现快速扩张的态势,温氏投资顺应时代趋势,设立温润振信壹号股权投资基金,以长远眼光布局电子信息技术领域。目前温氏投资旗下温润振信壹号股权投资基金已投了编程猫、科通芯城、远传新业等电子信息科技类项目。

排版 | 彭欣欣

更多最新资讯

请扫码关注公众号

本文来源:温氏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