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成portfolio | 阅微基因完成C轮融资;赛诺威盛完成2亿元D轮融资
盛景嘉成 · 2021-01-02 09:00:00 · 热度:加载中...
永远坚持投资企业内在价值的成长。

本周覆盖项目融资情况概要

•阅微基因完成C轮融资

•赛诺威盛完成2亿元D轮融资

来源 | 盛景嘉成母基金

✦阅微基因完成C轮融资

近日,北京阅微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阅微基因”)完成C轮融资,盈科资本作为重要战略投资方,参与此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多基因联检检测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及业务拓展,全面布局临床检测、法医DNA鉴定及工业领域的基因检测应用场景。

盈科资本董事长钱明飞表示,阅微基因通过PCR-CE平台技术,实现了基因检测中通量的多领域应用,给行业带来了多项革命性变革。盈科资本看好阅微基因具备仪器、试剂、分析软件等一站式基因检测整体方案的解决能力。相信本轮融资将极大推动基因检测在精准医疗、法庭科学等领域的普及,惠及更多人。

阅微基因是国内的多基因联检技术的领军力量,采用PCR+CE技术平台,通过系列原创性多重荧光扩增技术,结合“智阅”基因分析平台,打造出一系列应用于多个领域的产品,如临床分子诊断、法庭科学及农业分子育种领域。

项目所涉盛景嘉成母基金:达晨专项

✦赛诺威盛完成2亿元D轮融资

12月31日,赛诺威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诺威盛)宣布已获得2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由扬州龙投厚德新兴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深创投联合领投。

本次融得资金将用于加大CT影像研发投入和核心技术的攻关,进一步加快5G+机器人导航产品在各级医疗机构的落地部署;推进医学影像从诊断向治疗的多学科发展;加速人工智能影像在智慧医疗和互联网医疗建设中的应用。

从2012年成立至今,赛诺威盛已成为独当一面的国内CT巨头。作为一家高端X射线医疗影像设备供应商,赛诺威盛科提供包括X射线计算机体层摄影装置、sROBOT机器人CT导航系统,sAI智能影像解决方案等产品与服务。其自主研发的大孔径系列CT产品及核心部件,填补了国产品牌在该领域的空白,凭借一机多能的临床优势,让高端医学影像技术惠及更多百姓。

项目所涉盛景嘉成母基金:综合十二期

合作咨询 | 加微信:Luckgtt

创业计划联系:bp@peakviewcapital.cn

让中国资本连接全球创新

本文来源:盛景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