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华睿投资与南京浦口科创合作设立的高新区母基金正式落地
江苏华睿资本 · 2020-12-29 17:15:39 · 热度:加载中...
江苏华睿与浦口科创合作设立的浦口高新区母基金正式落地!

江苏华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南京浦口科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浦口高新区投资平台)共同签署南京浦高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标志着南京浦口高新区母基金正式落地。

今天,2020南京科创资本招商推介暨青年投资人峰会暨南京浦口高新区母基签约仪式在南京上秦淮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顺利举办。南京市金融局、市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财政局、商务局、投促局、紫金投资集团等相关领导现场见证。

签约仪式现场

南京浦口高新区母基金为江苏华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南京浦口科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江苏华睿为基金管理人,基金总规模为10亿元,采用“子基金+直投”方式,按照约定募资比例直接投资或按照“基金+管理人”模式发起设立子基金,整合各方资源要素,构建覆盖天使期、种子期、成长期及成熟期全链基金体系。

此次双方共同合作设立基金,是双方在创新投资领域抓住时代机遇、实现共赢的合作,通过将资本和产业紧密结合的方式,创新性地助力园区打造产业集群,推动区属企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服务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

江苏华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是一家专业的私募股权投资管理机构。目前成功投资企业40余家,其中多家企业已成功IPO,另有多家企业处于IPO辅导阶段。公司坚持”投资+服务“的伴随式投资管理模式,秉持“睿智创造价值,服务助推成长”的理念,专注于TMT、汽车、节能环保三大产业链的行业布局,努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股权投资服务。

本文来源:江苏华睿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