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格局 新使命 新担当丨博将资本罗阗:浙商要把创造社会价值放在首位
博将资本 · 2020-12-28 17:51:10 · 热度:加载中...
以实现社会价值为理念,助力企业创新,助力产业报国

|博将资本|

12月27日,以“新格局 新使命 新担当”为主题的“瑞金市高质量发展杭州推介会暨光荣浙商2020年度投资报告会”在杭州娃哈哈集团大健康产业基地召开。本次会议由浙江日报传媒有限公司、中共瑞金市委、瑞金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报光荣浙商智库承办。会议邀请了各产业中创新发展的100多位优秀浙商,围绕“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盘点光荣浙商2020年度投资方向和成就,深入探讨区域经济发展新趋势,共议新时代、新格局赋予企业家的历史使命和担当。

博将资本创始合伙人罗阗在本次大会上作了《新格局发展下的浙商作为》的主题演讲。

罗阗指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着眼我国经济中长期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作为金融服务机构,博将资本始终坚持为创造价值的创业企业赋能,为企业和社会注入有温度的资本,助力企业和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博将投资的企业均以引领创新、产业报国为己任。例如烯湾科技,创始人邓飞博士以实现中国新材料跨越式突破为己任,立志以全球领先的超高强度碳纳米管纤维制备和工艺以及可纺技术等为核心竞争力,开创新型碳纳米管纤维复合材料行业未来,打破美日等国在该领域的垄断。如今,邓飞博士创立的烯湾科技已成为全球首个碳纳米管纤维量产项目”,罗阗说。

罗阗表示,四十年前,浙商凭借勇于创新、敢闯敢拼的浙商精神赢得世人的尊敬;新时代下,浙商要回归创业初心,践行社会责任,把创造社会价值放在首位。浙商要坚定做有温度的企业,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做实基础,做大营收,做强价值, 践行向社会传递美好的初心,坚守为社会创造价值的情怀。

“一切商业模式抵不过两个词:爱和仁慈。一个公司对社会充满爱,就会积极回馈社会;一个公司充满仁慈,就会做一些极具情怀的事。博将会被有情怀的创业者打动,愿意和这些创业者同行,帮助他们完成梦想。”

创业强,则国强;企业以创社会价值为己任,则浙商强。在演讲最后,罗总希望浙商继续永葆企业家的底色和本色,继续发扬坚忍不拔的创业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兴业报国的担当精神。博将资本也将秉持浙商的创新精神,紧跟国家战略,坚定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着重布局代表未来方向的科技企业与创新技术,以实现社会价值为理念,助力企业创业创新,助力产业报国。

延伸阅读

●扫描二维码,收获更多精彩●

“在看”点这里

本文来源:博将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