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将资本投资企业12月要闻
博将资本 · 2020-12-31 20:34:42 · 热度:加载中...
即将过去的12月,博将资本投资企业捷报频传,惊喜不断!

|博将资本|

过去一个月,博将资本投资企业捷报频传,惊喜不断。本文将汇总12月博将部分投资企业重大动态,以飨读者:

奖项与荣誉

一、分贝通荣获创业邦2020中国创新成长企业TOP100、创业黑马“中国企业服务独角兽”TOP50

12月7日,创业邦重磅揭晓2020“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评选榜单。此次评选是创业邦推出“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评选的第12个年头,累计约990家企业成功入围“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其中超70家有IPO记录,近50家为独角兽企业,京东、美团、奇虎360、字节跳动、旷视、寒武纪、UCloud 等都曾上榜。

分贝通以“SaaS+交易”的模式,颠覆传统报销,创新企业支出管理,被评为2020"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企业服务”前20强。

12月18日,在第十三届创业家年会上,主办方创业黑马主办正式发布《中国企业服务独角兽TOP50》榜单重磅。分贝通以“费控+支付“为核心能力,覆盖企业全场景的支出管理方案受到评委席一致认可,成功荣获“中国企业服务独角兽TOP50”。

二、达闼、数位、智云健康入选36氪2020中国新经济之王最具影响力企业榜

近日,36氪创投研究院发布2020年中国新经济之王最具影响力企业榜单,博将所投企业达闼科技、数位、智云健康成功入选。

三、达闼科技获得五项大奖

12月,达闼科技云端人形机器人XR-1斩获中国设计红星奖、5G云端机器人Cloud Ginger荣获2020通信产业金紫竹奖、Ginger Lite获2020年度ICT十大创新产品、黄晓庆荣获钛媒体2020EDGE Awards全球创新评选颁奖「年度科技人物」奖项、入选digital.com网站的“2021年度最佳人工智能公司”。

四、地上铁荣登2020深圳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 强榜单

12月17日,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为主题的2020深圳创新榜榜单发布盛典在龙岗区天安云谷圆满落幕。中国最大的新能源物流车运营服务平台地上铁荣登“2020深圳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50 强”榜单。

五、泰坦云荣获2020同程旅行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项

近日,泰坦云荣获“2020同程旅行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项。 泰坦云和同程艺龙合作多年,期间泰坦云与同程艺龙平台的API接口直连合作。与同程艺龙的直连对接为泰坦云用户又新增了一个强有力的分销渠道,泰坦云SaaS商家在后台申请开通权限后可将产品一键投放至同程艺龙销售渠道,共享同程艺龙平台巨大的客群流量,增加产品曝光率,进而促进成交量。合作期间双方不断优化服务能力,彼此拥有一致的合作理念,打造出众多优质产品,双方互利共赢。

六、睿沿科技荣获2020全国人工智能大赛ReID赛道亚军

12月21日下午五点,2020首届全国人工智能大赛比赛结果出炉,睿沿科技获得ReID赛道复赛第一,决赛第二的好成绩。

2020年全国人工智能大赛,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鹏城实验室(PCL)和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AITISA)联合承办,是国内重要赛事之一,大赛以“AI赋能视界”为主题,分为“华为・昇腾杯”AI+行人重识别、“华为・昇腾杯”AI+遥感影像、AI+无线通信三个赛道,共5307只队伍参加,赛道一等奖金100万,二等奖金30万。参赛的有京东AI研究院、阿里巴巴达摩院、hello_world 阿里新零售团队、浪潮hsslab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高水平团队,此外还有赢识科技、深感科技、智慧眼等AI强队参与决赛。睿沿科技在ReID赛道荣获全国亚军。

七、数位荣膺2020年度商业地理大数据领军奖、2020年度通信产业大数据服务贡献企业

12月20日,2020中国地产创新峰会暨第七届中国地产华表奖颁奖盛典在广州举办。数位应邀参与此次盛典,并以卓越的商业地理大数据服务能力获得「中国地产华表奖2020年度商业地理大数据领军奖」!

被誉为“中国地产奥斯卡盛宴”的中国地产华表奖迄今已设立六届,是中国房地产界最高荣誉奖项。盛典由中国地产华表奖组委会联合首都城投集团发起主办,联合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第三方机构,共同对中国房地产行业年度成果进行大检阅。

12月17日,2020中国通信产业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通信技术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揭晓2020年度通信产业金紫竹奖,数位凭借强大的大数据创新应用和对通信产业的无线网络智能感知赋能,荣获2020通信产业金紫竹奖「2020年度通信产业大数据服务贡献企业」,受到行业人士的高度肯定!

八、豆包网获评2020 InsurStar保险科技成长25强

12月28日,国内知名保险行业垂直自媒体“保观”发布2020 InsurStar保险科技榜单。

豆包网凭着智能保险中介SaaS和出海战绩,从众多保险科技品牌中脱颖而出,与平安健康、蚂蚁保险、京东数科、微保、众安科技等代表企业一同入选“2020 InsurStar保险科技成长奖Top25”。

九、中顺易获选数字化服务明星企业TOP50

近日,钛媒体 2020 EDGE TOP 50 科技企业之「数字化服务明星企业」的最终评选名单出炉。中顺易获选年度数字化服务明星企业TOP50,与中顺易一同上榜的还有贝壳找房、华为云、商汤科技、飞书、用友、招商银行等。

十、迈吉客科技荣获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行业创新奖、2020中国文创新品牌文创之星及隐形冠军

12月19日,在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上,迈吉客科技荣获全国总决赛行业创新奖。本届大赛由人民网、厦门市人民政府指导,人民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主办。累计吸引了1017个优质项目参赛。

12月28日,江苏银行北京分行杯·2020中国文创新品牌榜「文创100」暨文化产业隐形冠军企业遴选活动上榜发布仪式在京举办。迈吉客科技被评选为2020中国文创新品牌文创之星及隐形冠军。

十一、智云健康获2020中国健康新势力企业、2020年度科创引领企业

12月13日,智云健康在2020中国健康新势力发展峰会上获评2020中国健康新势力企业。该峰会由人民网、无锡市人民政府指导,人民健康、无锡市科学技术局和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同主办。

12月22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科技及财经媒体共同主办的2020国际科创节暨全球数字大会在北京举行,智云健康获评2020年度科创引领企业。

重要合作及活动

一、达闼科技云端机器人海睿操作系统(HARIX OS)开放平台正式发布

12月2日,达闼科技创始人兼CEO黄晓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20启智开发者大会论坛上,正式发布“海睿云端机器人操作系统- HARIX OS”,这也是继电脑Windows、手机Android和IOS之后,全球首个面向机器人的操作系统。

“海睿云端机器人操作系统- HARIX OS”是基于“云-网-端”协同的云端智能机器人操作系统 ,是达闼科技为人工智能行业和机器人行业从业者开发的应用开发训练实验平台。

二、两点十分动漫正式发布“50+导演计划”

两点十分正式发布“50+导演计划”,扶持青年动画人才圆梦,培育中国动漫新生力量。

两点十分希望能够最大程度地发挥数十年行业沉淀的资源优势,一站式为青年动画人才的成长保驾护航,以一线的行业资源、丰富的实战经验、优质的IP内容和全新的场地支持,全程助力“50+导演计划”项目输出。

三、分贝通与飞书正式达成合作,率先在商旅管理及财务管理品类中上架

近日,分贝通与一站式企业协作平台飞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融合各自的技术实力和行业优势,从产品开发、业务融合、市场资源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目前,分贝通已正式在飞书应用平台中提供产品和服务,成为在商旅管理和财务管理品类中首个上架的应用。

以飞书在企业协同办公、精细的流程化管理、丰富的API为基础,结合分贝通在企业商旅用餐等场景的优势、细化的事前管控和创新的企业支付模式,为企业带来一站式、轻量级的商旅支出管理。

四、悟空出行和小桔房车合作达成,租房车出行,会让你旅途更加精彩

据悉,小桔房车近期将正式入驻悟空出行服务平台。此举将为更多用户带来舒适随心和“自游自在”房车出行体验。

小桔房车是集房车租赁、房车销售、房车旅行、攻略与游记、房车露营及周边产品等功能于一体的全国房车生活一站式服务平台。作为一个平台,专注于帮助专业的运营商和服务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帮助用户直接租赁、购买和享受优质房车和服务。

五、慈溪市工业投资集团与睿至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2月15日,慈溪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睿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秉承“合作共赢、协作创新”的原则,充分发挥慈溪市工业投资集团产业投资、管理与服务职能及组织协调优势,结合睿至科技集团在产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经验,双方将在股权投资睿至、合作成立科技合资公司、筹建数字新基建产业园等领域进行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帮助地方政府在产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挖掘资产,通过场景变现,实现5年合计超过10亿元的收入。

六、睿沃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深度布局酒店自助入住领域

12月23日,睿沃A+轮融资庆功暨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人工智能小镇成功举办,酒店智能前台提供商睿沃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

睿沃科技董事长王琦表示,此次融资成功后,将借助投资方拉卡拉移动金融的领先优势和强大资本力量,实现自助服务终端和金融平台的对接,进一步提升自身在酒店场景领域的优势,提升用户的住宿便利、支付体验和生活品质,充分发挥自助服务的最大价值。目前睿沃已经初步完成了“让客户更舒服住店”的目标,接下来将着重发力“让酒店更容易赚钱”。

七、加速智能应用落地,阅面科技入选“英特尔AI百佳创新激励计划”第四期

近日,英特尔公布了“AI百佳创新激励计划”第四期创新团队名单,阅面科技成功入选。本期入选的16家优秀的创新团队,项目涵盖金融、教育等多个领域,在技术、方案和产品等方面均有所突破,并依托AI在各行业领先落地。

八、累计超180公里!杭州地铁多线齐开,赛思时钟建设更进一步

12月30日,杭州地铁6号线一期、杭富线(与6号线贯通运营)、7号线首通段开通运营,赛思承担了三线时钟系统建设任务,并顺利圆满完成交付。至此,杭州已开通的7条地铁主线中,赛思独占4条,保障杭州超过180公里的地铁线路同步授时、精准运行。

延伸阅读

博将资本罗阗受邀参加亚布力论坛第20届年会丨新风口VS旧赛道

谷小酒创始人刘飞:白酒行业确实很难,但厚道的人运气不会差丨博将创事记

博将资本投资企业10月要闻

●扫描二维码,收获更多精彩●

“在看”点这里

本文来源:博将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