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类脑获评2020年度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合肥高投 · 2020-12-29 22:04:00 · 热度:加载中...
今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申报、评定的“2020年度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正式出炉。

今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申报、评定的“2020年度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正式出炉,高新区企业合肥中科类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类脑”)入围其中。

2018年1月,高新区产业基金投资中科类脑2000万元并助推其项目落地,公司依托科大信息学院和类脑与人工智能国家实验室进行人工智能、图像和视频等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与应用,以及大数据计算中心的运维与市场推广等业务。

公司现已布局AI平台、教育、交通等领域,并瞄准智慧能源主赛道,发力AI+电力。面向电力领域,公司目前已经陆续推出了多款产品,包括基于可见光感知、红外感知、嗅觉感知等多类型的智能感知产品,以及覆盖输电、变电、配电等多电力业务场景的智能分析产品。同时,公司正积极推动类脑智能技术融入智能制造当中,探索传统制造行业智能化升级新思路。

专业从事风险投资、股权投资BP发送邮箱:hfgxcy@163.com

公众号IDhfgt0821

本文来源:合肥高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