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峰新闻 | 执行合伙人夏志进上榜2020投资界「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榜单」
祥峰投资 · 2020-12-30 09:05:46 · 热度:加载中...
榜单旨在挖掘中国40岁以下的年轻杰出投资人

12月29日,2020投资界「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榜单」正式揭晓,祥峰投资执行合伙人夏志进入选该榜单。

图片来源:投资界

清科集团旗下创业与投资专业门户——投资界连续三年发起「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榜单」评选,F既是Fancy,代表无限想象力;也是Future,代表未来前瞻力。

「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榜单」榜单,探寻独角兽公司背后的勇敢捕手,记录那些发生在科技和商业世界的激荡故事。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完整榜单

— 往期推荐 — 祥峰新闻 | 管理合伙人郑俊聪连续三年入选「福布斯中国最佳创投人TOP100」 祥峰新闻 | 祥峰投资连续三年获评中国证券报「金牛创业投资年度优胜机构」 祥峰Family | 祥峰10家被投企业入选“投资界2020Venture50”最具投资价值榜单 祥峰Family | 小宇宙携手QQ音乐展开深度合作,一起放大播客的价值

祥峰投资 Vertex Ventures

祥峰投资(Vertex Ventures)成立于1988年,是亚洲最早的风险投资机构之一,亦是新加坡淡马锡控股 (Temasek Holdings) 的成员机构。祥峰投资以新加坡为基地,在中国、美国、以色列、印度等创业活跃国家皆设有分支机构。祥峰投资中国基金(Vertex Ventures China)于2008年在华开展早期风险投资业务,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设有办公室,旗下有多支美元基金和人民币基金,管理规模超100亿元人民币。祥峰中国致力于投资高成长性的创新型企业,重点布局创新科技、新数字经济、医疗健康三大领域。祥峰中国已完成对91助手、摩拜单车、唱吧、微芯生物、IGG、高跟73小时、凤凰医疗集团、地平线、Geek+、SolidEnergy、云英谷、宇树科技、芯驰科技、伏达半导体、LOHO眼镜、婚礼纪、内外、拉面说、乐乐茶、王饱饱、和铂医药、九诺医疗、创响生物等一批优质项目的早期投资。官方网站www.vertexventures.cn商业计划书hello@vertexventures.cn人才招聘hrchina@vertexventures.com媒体合作

“幸运属于在机会来临时有准备的人。”—塞内卡

本文来源:祥峰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