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创投Family | 以心医疗完成7000万美元B轮融资
平安创投 · 2020-12-30 17:59:43 · 热度:加载中...
全球领先的心血管创新医疗器械企业,全力推进二尖瓣介入置换产品发展。

12月30日,全球领先的心血管创新医疗器械企业以心医疗集团(以下简称“以心医疗”)宣布,公司完成总金额为7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平安创投是以心医疗的A轮投资方。

本轮融资由大钲资本领投,中金资本旗下的中金启德基金及关联基金联合领投,中信证券和通和毓承跟投。以心医疗是全球领先的心血管创新医疗器械平台型企业,其产品主要涵盖介入心脏瓣膜治疗产品、介入冠脉药物球囊产品以及介入心衰治疗产品,均拥有全球知识产权且技术世界领先。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助力公司将其全球领先的介入二尖瓣膜产品和冠脉药物球囊产品完成注册临床试验及市场准入工作,并完成管线中其他在研产品的临床前研究工作。

以心医疗的介入二尖瓣置换产品,是全球唯一的同一瓣膜同时可匹配经心尖及经股静脉输送路径的产品,经心尖输送器和经股静脉输送器拥有目前全球同样最小的输送器半径, 也是目前唯一全超声引导完成病人手术、并在权威学术杂志JACC: CARDIOVASCULAR INTERVENTIONS上被发表介绍的介入二尖瓣瓣膜置换产品,填补了国内二尖瓣介入置换技术的空白。

经心尖二尖瓣介入置换手术skin-to-skin时间仅为10分钟,医生学习曲线短,病人长期随访生存质量良好,该产品在未来进入市场后将有效惠及中国患者。其冠脉药物球囊产品也拥有全球领先技术,该技术为第四代药物涂层技术,其第一/二/三代技术均已在全球市场积累了近60多万例临床数据,安全性及有效性均得到了有效的验证。

以心医疗表示,行业内顶尖投资机构对以心的投资,说明市场对以心医疗的高度认可和支持。以心医疗集团将继续深耕全球领先的心血管介入医疗器械技术创新及产业化/商业化,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乃至全球头部的心血管平台公司。公司将以自主创新作为原生驱动力,整合和配置全球优势技术,为医生和患者提供国际一流水平的心脏病介入治疗整体解决方案。

以心医疗

以心医疗是全球第一批致力于二尖瓣介入置换系统研发的公司,在心血管领域拥有覆盖冠脉、心脏瓣膜以及心衰介入治疗各领域极其丰富的产品管线,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心血管创新医疗器械平台公司,为中国乃至全球心血管疾病患者提供安全可靠且全球领先的综合介入治疗解决方案。

被投企业

健麾信息登陆上交所主板思派健康科技完成近20亿元E1轮融资Rani完成E轮6900万美元融资,推进口服生物药代替注射1周内第2家!科美诊断IPO成功过会Space X完成全球首次商业载人飞船发射,宇宙史诗靠的远不止烧钱

投资观点

<第一财经> 平安创投张江:疫情下的医疗与科技投资

平安创投2019汇报暨投资展望

平安创投张江:医疗产业趋势及投资经验分享

平安创投周晖:科创板带动下的医药投资机会

荣誉奖项

平安创投摘得“中国创投金鼎奖”TOP 10两大奖项

平安创投入选『2019年度中国医疗大健康产业投融资荣耀榜』

平安创投携被投企业获卓悦榜『年度最佳投资回报基金』等3大奖项

平安创投是平安集团旗下覆盖全阶段、重点在中后期和上市公司PIPE投资的专业股权投资平台。结合平安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平安创投与被投企业形成合力,加速提升企业价值,助力产业升级。

团队专注于海内外科技、医疗、消费等产业和战略投资,已运营多支基金,募集和管理资金累计超过百亿,完成海内外50余项医疗科技、金融科技以及平安集团战略收购/控股投资。

本文来源:平安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