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兆丰年,春风传捷报,瑞力投资喜获澎湃新闻金融榜年度投资机构及卡拉扬集团最强智囊奖
瑞力投资 · 2020-12-31 14:10:11 · 热度:加载中...
2020捷报频传,10月20日,瑞力投资在“卡拉扬”2020箱包行业高峰论坛暨时尚发布会上,喜获卡拉扬集团最强智囊奖;11月18日,澎湃新闻第四届金融发展高峰论坛上,瑞力投资荣获2020“年度投资机 构”的殊荣。

努力奔跑吧孩纸

瑞力投资荣获2020“年度投资机构”

2020捷报频传,11月18日,澎湃新闻第四届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如期举行,本次论坛面向在金融科技业中扮演重要角色或发挥重要作用的持牌金融机构、金融科技创新企业等,表彰2020中国金融科技高速发展大背景下,立于行业潮头的优秀金融机构与个人,树立行业创新发展标杆。

与此同时,备受行业瞩目的最具权威性和前瞻性的行业榜单——2020TOP金融榜评选结果也在当天揭晓花落谁家。

通过为期一个月的严苛甄选,瑞力投资荣获2020“年度投资机构”殊荣,该奖项是澎湃新闻及社会各界对瑞力投资的充分肯定及鼓舞。

展望2021,瑞力投资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业绩回报、优质项目、社会责任等各方面专业领域继续提升,助力中国新经济稳固发展。

喜获拉扬集团最强智囊奖

2020年10月20日,瑞力投资的优质项目“卡拉扬”在美丽的钱塘江畔、皮衣之都--浙江海宁,举办了2020箱包行业高峰论坛暨时尚发布会。

在挑战疫情的8个月后,卡拉扬人在各合作伙伴的至诚协作下,终于从渠道和品类受到双重重创下的困境中走出,并于8月份超越去年同期业绩,获得了艰难的逆势成长。这家24年的老牌领军箱包企业通过创新成功转型,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本次高峰论坛大会的最后,卡拉扬颁发了业绩成长奖、合作奖、风雨同舟奖、十年共创、创新渠道、产品类、最强智囊奖等多个奖项。

最后,祝愿重生的卡拉扬将依旧追求卓越,永不停歇,做大做强。

扫码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本文来源:瑞力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