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佳讯飞鸿 · 2020-12-28 11:02:52 · 热度:加载中...
佳讯飞鸿从多方面严格规范流程,确保疫情防控措施精准落实

大家好:近日,北京市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北京市政府要求,各单位均须保持高度警惕,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双节即将来临,佳讯飞鸿各部门在忙于年底业绩冲刺的同时,也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公司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从信息溯源(建立人员溯源信息台账)和常态化防控措施(佩戴口罩、环境消杀、体温监测、一米线、课桌式就餐、交通防护等)等方面严格规范流程,确保疫情防控措施精准落实。

现公司向大家提出如下建议:

尽量减少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前往医院、商超、文娱等场所,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合理安排出行,错峰出行。如非必要,建议不出京,不前往高、中风险地区。如需出行,请务必了解目的地疫情形势及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控。

为贯彻执行国家及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公司经审慎考虑,决定今年不召开线下年会。也请各部门尽量减少双节聚餐等年终活动。

购买生冷食品,尽量选择正规市场及超市,购买时应查验“四证”。烹饪食物,保持食物及环境清洁。确保食材煮熟,切勿生食肉类、海产品等食品。

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须佩戴口罩第一时间前往就近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就医,配合排查。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科学防疫,从“我”做起。望所有员工积极配合,共创安全环境。北京佳讯飞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12月28日

本文来源:佳讯飞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