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璞咖啡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投资界 · 2020-12-30 12:08:12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30日消息,据36氪报道,精品即溶咖啡品牌永璞咖啡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由金鼎资本领投,昕先资本(洽洽家族基金)、亲亲⻝品战投、宽窄创投等老股东均进行跟投,山景资本独家财务顾问。据悉,所募得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团队建设及品牌推广。

永璞咖啡是今年表现活跃的新锐精品即溶咖啡品牌。在100%精品咖啡豆基础上,永璞推出的代表性原创闪萃浓缩咖啡液可以实现无损风味的10倍浓缩,同时售卖冻干咖啡粉、挂耳咖啡,以及咖啡冲煮器具等品牌周边产品。

本轮融资是时隔半年之后,永璞咖啡在年内斩获的新一轮融资。在此前6月份千万级首轮融资发生时,永璞销售额已实现5倍年增长。据了解,今年双十一永璞实现销售额2,100万元,位居天猫咖啡液类目第一,全年销售额破亿元。

目前,永璞仍以天猫为核心品牌阵地。据介绍,2020年永璞90%销售额来自于天猫渠道,线下渠道已入驻Ole'、Citysuper、久光、盒马鲜生等精品超市。接下来,永璞仍将以电商渠道为主,深入挖掘精品超市渠道潜力,同时计划布局线下体验店,探索新的渠道打法。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