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翼投资杨俊入选福布斯中国2020年最佳创投人TOP100 |远翼喜讯
远翼投资 · 2020-12-28 19:00:00 · 热度:加载中...
远翼合伙人杨俊首次跻身福布斯最佳创投人TOP100榜单。远翼投资为上榜机构中创立时间最短的机构之一,合伙人杨俊也是榜单中最年轻的投资人之一

2020年福布斯中国再次对活跃在中国大陆的创业投资家进行独立调研。福布斯从200余家活跃的创投机构中选出了100位在过去5年中取得了良好业绩的投资人。

远翼投资创立于2016年中,凭借在过去4年中较为出色的投资业绩,合伙人杨俊首次跻身福布斯最佳创投人TOP100榜单。远翼投资为上榜机构中创立时间最短的机构之一,合伙人杨俊也是榜单中最年轻的投资人之一。

对比2008 年上榜的投资人与今年上榜投资人的代表项目,最为明显的变化是医疗项目退出个数的占比从当时的凤毛麟角提高到了今天的近四分之一。

排名指标:排名参考近五年来投资人的退出额度,包括 2015.10.1-2020.10.1 被投企业上市、被并购后的退出额度,以及被投项目发展状况。候选投资人涉足投资项目的时间长短也是影响排名的重要因素。越早进入投资项目,越能代表该投资人的判断力和眼光。

远翼投资是由远东宏信(HK.03360)为主要发起方,由专业团队管理的独立产业投资基金。践行“金融助力+产业赋能”的核心投资理念,布局中国成长期的优质企业。远翼投资深耕高端制造、医疗健康、企业服务、大消费等核心产业,投后专注于协助被投企业嫁接精准的金融与产业资源实现价值提升。

目前,远翼投资管理规模超50亿人民币,主导投资了包括途虎养车、每日优鲜、威马汽车、沛嘉医疗、长风药业、至本医疗、绿米科技、高仙机器人、奥易克斯、博车网等一批中国新兴产业优质企业。

进一步了解远翼投资团队、投资组合等信息,或寻求市场合作、媒体采访、发送BP、投资远翼基金等事宜,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远翼投资联络站】寻找相关信息。

或直接联系微信:262023880

本文来源:远翼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