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玩正在招聘记者
Pingwest品玩 · 2020-12-30 09:27:29 · 热度:加载中...
品玩招聘新经济及新技术方向记者。

品玩招聘新经济及新技术方向记者。

应聘新经济方向的记者,需要对商业世界里钱的流动、公司的变革以及人的故事感兴趣,关心互联网数字经济的发展与国计民生之间的关系。

应聘新技术方向的记者,需要具备将技术圈的晦涩语言翻译成人话的能力,对技术的变革感到兴奋,愿意记录报道这个科技驱动的时代。

一些岗位要求:

1. 有连续坚持一年以上的原创内容经验,这包括在媒体机构的工作经验,也包括长期的自我驱动的写作训练。

2. 知道如何做采访,如何拓展采访资源,如何快速搜索和梳理信息。

3. 做事踏实,手脚勤快,头脑灵活爱思考,有快速学习新事物的能力。

4. 英文流利。有阅读英文内容的习惯,可以用英文完成采访。

5. 教育经历中受过较完整的系统训练。不限于新闻专业,我们欢迎各种学科背景的人才。

6. 爱惜羽毛,有职业精神,理解记者这个工作的价值。

7.心智成熟,沟通界面正常良好,日常情绪稳定。

另外,一如既往的,我们拒绝科技评论自媒体投稿爱好者,也拒绝在2家以上科技新媒体有过短期(各自不超过一年)从业经历的游学工作者们。

工作地点:北京

如果你尊重这份工作,尊重自己,我们会为你提供一切支持,让你享受作为一名认真写字的人所应该享有的物质、精神和社会价值回报。

欢迎将简历和代表作品一并发送到以下邮箱:wangzhaoyang@pingwest.com

并在邮件中附上:1. 你最常阅读的媒体,2. 你对记者这份工作的理解,3. 两个新经济/新技术方向你想要做的选题。

本文来源:Pingwest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