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捷投资控股项目国银新材与长沙新材料院合作成立长沙新材料院望城分公司
海捷投资 · 2020-12-28 13:55:22 · 热度:加载中...
日前,由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湖南航天”)与长沙新材料产业研究 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材料院”)

日前,由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湖南航天”)与长沙新材料产业研究 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材料院”)主导、湖南省国银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 银新材”)为技术班底联合打造的长沙新材料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望城分公司正式成立。公司成立揭牌仪式于 2020 年 12 月 23 日在长沙市望城区广发隆平产业园隆重举行。揭牌仪式由新材料院副院长赵相国主持。湖南航天党委书记唐应伟、湖南航天科技 委主任、新材料院党委书记段东北、海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储慧斌、国银新材董事长 朱文山、中南大学材料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潘清林、长沙广发隆平标准厂房开发有限公 司总经理韩成钢以及其他新材料院与国银新材员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新材料院段东北书记、国银新材朱文山董事长、新材料院望城分公司曹二斌总经理3位领导分别对新公司的成立致欢迎词。各方回顾了过去一年多以来新材料院与国银新材公司的合作过程以及望城分公司的组建情况,并分别表达了对望城分公司的未来规划与发展目标的期待。

职工代表、望城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翔发言,向新材料院与国银新材各级领导在本次合作中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希望新公司员工众志成城、奋勇拼搏的期待以及帮助新公司发展壮大的决心。

随后,海捷投资董事长储慧斌发言,对望城分公司的组建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此次由新材料院和国银新材联合打造的望城分公司必将整合双方产业资源、突出各自优势,是双方在电子浆料产品产业化过程中的重要时刻,其未来的发展具有广阔的想象空间。

湖南航天总书记唐应伟总结发言,对新材料院望城分公司在提升自身产品的质量、可持续化、产业化、数字化、协同化等方面做出重要指示,并对望城分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美好祝愿。仪式最后,唐应伟书记、段东北书记、储慧斌董事长、朱文山董事长、潘清林教授、韩成钢总经理六位领导和嘉宾共同为望城分公司揭牌,标志望城分公司正式挂牌运营。

仪式结束之后,出席本次活动的各机构领导、嘉宾与望城分公司全体员工一同合影留念,并在国银新材总经理杨华荣、望城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翔的陪同下实地考察参观了公司相关电子浆料产品的生产线及办公区域。各方领导均对望城分公司未来在湖南省电子浆料研发生产领域的前景充满信心。

本文来源:海捷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