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发多个利好,沛嘉医疗盘中一度涨幅超14% |远翼伙伴
远翼投资 · 2020-12-28 19:00:00 · 热度:加载中...
连发多个利好,沛嘉医疗盘中一度涨幅超14% |远翼伙伴

近日,由远翼投资作为组织方,在远东宏信广场召开了沛嘉医疗董事交流会,沛嘉医疗团队与各家董事单位对公司未来的长期规划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

沛嘉医疗于12月21日与12月28日发布多个利好公告,港股市场投资人普遍看好沛嘉未来发展,12月28日沛嘉股价一度涨幅超过14%。

12月21日沛嘉医疗公告,董事会已批准可能发行人民币股份并将该等人民币股份于科创板上市的初步建议。此外,公司还称,公司于18日与法国医疗器械公司High Life订立许可协议,High Life已就若干现正由许可方开发中的专有经导管二尖瓣置换术(TMVR)产品向本公司授出独家许可。根据该协议,本公司有权(其中包括)在大中华区内制造、开发及商业化有关产品,而HighLife则有权收取前期许可费及随后里程碑付款作为回报。当日盘中一度涨7.79%至26.3港元,股价创11月5日以来新高。

12月28日沛嘉医疗公告,公司已获选为沪港通及深港通的合资格股票,于2020年12月28日起生效。集团称,股份获纳入沪港通及深港通的交易机制,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股东基础及提升公司在资本市场的知名度。由此利好带动公司股价盘中最高涨幅超14%,再次创11月5日以来的新高。

远翼投资作为沛嘉医疗C轮的领投方,长期看好国产心脏瓣膜赛道的发展,更将长期陪伴沛嘉医疗这样的行业领军者共同为中国医疗健康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其他信息】

远翼投资是由远东宏信(HK.03360)为主要发起方,由专业团队管理的独立产业投资基金。践行“金融助力+产业赋能”的核心投资理念,布局中国成长期的优质企业。远翼投资深耕高端制造、医疗健康、企业服务、大消费等核心产业,投后专注于协助被投企业嫁接精准的金融与产业资源实现价值提升。

目前,远翼投资管理规模超50亿人民币,主导投资了包括途虎养车、每日优鲜、威马汽车、沛嘉医疗、长风药业、至本医疗、绿米科技、高仙机器人、奥易克斯、博车网等一批中国新兴产业优质企业。

进一步了解远翼投资团队、投资组合等信息,或寻求市场合作、媒体采访、发送BP、投资远翼基金等事宜,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远翼投资联络站】寻找相关信息。

或直接联系微信:262023880

本文来源:远翼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