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雕CAM软件SurfMill 9.5获德国PTB权威认证 | 伙伴
国投创新 · 2020-12-28 17:00:00 · 热度:加载中...
中国自主研发CAM软件在机测量算法的精确性和可靠性达到国际标准

近日,国投创新及国投招商投资企业北京精雕的CAM软件SurfMill9.5获德国PTB权威认证,标志着其在机测量算法的精确性和可靠性达到国际标准。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SurfMill软件专用于五轴精密加工

数控设备稳定高效的加工离不开CAM软件高质量的加工程序和良好的工艺管控。SurfMill9.5软件是北京精雕研发的一款专用于五轴精密加工的CAM 软件,具备完善的五轴工艺开发、测量工艺设计、管控方案规划等特色功能模块,被广泛应用在精密、超精密加工,精密磨削加工、金属零件批量加工等领域,用户数量达12 万。

SurfMill9.5软件特色的在机测量与工步设计模块,实现了以参数化、图形化的方式将管控程序和测量程序融合到加工程序中,减少加工过程的人工干预,从而提升了设备的智能制造能力。该算法于近日通过了PTB对曲面和曲线拟合算法的严格标准,获得PTB高斯最小二乘拟合算法的最高精度认证。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精雕在机测量与智能修正技术让数控机床有个眼睛和智脑

关于PTB

Physikalisch-Technische Bundesanstalt (PTB) 即德国国家计量学院,是德国的计量学和物理安全工程的技术权威组织。这个学院由德国联邦经济部资助,它符合ENISO/IEC 17025国际标准所规定的对校准和测试实验室的要求。PTB认证是全球公认的作为软件的精确性、兼容性和可靠性的一流指标。

关于北京精雕北京精雕成立于1994年,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微铣削、钻削、磨削工艺的精密数控机床及全程解决方案,是国际上为数不多的自主掌握机械设计与制造、数控系统、CAD/CAM软件、精密高速电主轴、高精密直驱转台等多项核心技术的企业。主营产品是精雕高速加工中心,可稳定实现“0.1μm进给,1μm切削,nm级表面粗糙度”的加工效果,主要用于精密超精密加工、精密模具加工、精密磨削加工、金属零件批量加工。公司先后获国家授权专利220多项(发明专利34项),软件著作权72项,其自主开发的200多个型号精雕数控产品,在3C、精密模具、汽配、医疗器械等三十多个行业拥有客户超一万家。

2018年完美收官!国投创新完成对北京精雕战略投资

支持核心技术自主可控,助力数控机床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源:国投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