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揽金,复星锐正董事长金华龙入围“中国最佳创投人TOP50”两项榜单 | 锐·荣誉
复星锐正 · 2020-12-29 10:44:57 · 热度:加载中...
倒计时2天,2020再揽多金

2020年,第一批80后投资人刚好迈入40岁的大门。伴随着科创板常态化运行,中国创投圈进入“硬核”造富时代,技术为王一马当先。这些优秀的中国青年投资人,凭借着前沿的高技术壁垒知识、前瞻性的投资逻辑以及精准的判断力,发掘了那些倍具价值的创业公司。

复星锐正董事长金华龙凭借着敏锐的嗅觉,投出一系列令人惊喜的明星项目,再次入围福布斯“2020中国最佳创投人TOP50”以及投资界“2020 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榜单”。

虽然从2018 年开始经济“寒冬” 的焦虑让不少投资人如履薄冰,但在中国经济的双循环大背景下,创投界对于中国经济的预期并没有显示出悲观,今年似乎看到了投资人对价值回归后的又一次重新出发。

年底揽金,感谢认可;2021,重新出发。

以下为榜单详情:

福布斯:2020中国最佳创投人TOP50

投资界:2020 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榜单

往期阅读

打造智慧工厂大脑,复星锐正出手投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宾通智能」

复星锐正荣获“中国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 30”等多项荣誉 | 锐·荣誉

新流量磁场,线下大数据重塑下的实体经济新动能 | 投资In-Depth

觉得好看,请点击“在看”分享!

本文来源:复星锐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