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好车荣获“十佳新零售平台”称号
经理人网 · 2020-12-29 18:04:00 · 热度:加载中...
12月27日, “寻找行业标杆 推动转型创新” 2020年(第十七届)全国“五十佳”汽车经销商颁奖活动在京举办。花生好车成功入选2020年全国“五十佳”汽车经销商阵营,并荣获“十佳新零…

12月27日, “寻找行业标杆 推动转型创新” 2020年(第十七届)全国“五十佳”汽车经销商颁奖活动在京举办。花生好车成功入选2020年全国“五十佳”汽车经销商阵营,并荣获“十佳新零售平台”称号。

据公开资料显示,花生好车成立于2015年6月,力争打造知名汽车直营连锁门店。最初以新车直租切入、通过自建直营渠道,瞄准下沉渠道,引入回租、分期、裸卖,重构汽车零售网络,旨在打造新车、二 手车、车后服务为一体的汽车新零售生态体系。

在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亟待转型升级的背景下,花生好车坚守初心,致力于以汽车新零售创新者的角色,在全国300余座城市铺设了近400余家直营网点、25家仓储中心,为超20万用户提供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过去的双11、双12购车节中,花生好车战绩喜人,交易额持续攀升,分别以成交量3189台、3451台的答卷完美收官。可以看出,花生好车通过不断探索与创新“营销方式与产品矩阵”的拳拳组合,取得了疫情后的连连胜利。

未来,花生好车作为汽车金融生态体系里的零售方,会联合更多主机厂、银行、金融机构,拓展多渠道来触达并服务好低线市场目标客户,以新零售的方式撬动汽车流通市场,创造出更多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本文来源:经理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