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酒店“转迹”主题婚礼秀圆满举行
美通社 · 2020-12-29 12:40:00 · 热度:加载中...
2020年12月27日,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酒店携手杭州本地市场多家婚庆服务行业引领单位圆满举办“转迹”主题婚礼秀。本次婚礼秀为新人展现了婚礼的潮流趋势以及婚宴的特色服务,从婚宴团队到婚庆服务一站式的专业个性定制流程在当日精彩上演。

杭州2020年12月29日 /美通社/ --2020年12月27日,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酒店携手杭州本地市场多家婚庆服务行业引领单位圆满举办“转迹”主题婚礼秀。本次婚礼秀为新人展现了婚礼的潮流趋势以及婚宴的特色服务,从婚宴团队到婚庆服务一站式的专业个性定制流程在当日精彩上演。

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酒店“转迹”婚礼秀

本次“转迹”主题婚礼秀宴会厅装饰以白色为主色调,搭配绿色点睛;白色象征冬季的厚积薄发,绿色象征迎接新的希望,与主题寓意季节更迭完美契合;同时活动以“鹿”为载体,引用“林深见鹿”的概念象征新人的爱情需耐心经营才可开启新篇章。整场婚礼秀现场布置唯美浪漫,别具一格,用极简的线条和色彩打造纯粹的视觉体验,简约典雅让人过目不忘。

“转迹”婚礼秀

这一场至纯至简的个性婚礼秀,不仅用创意的概念和深厚的含义贯穿始末,更有酒店甄选专业的宴会销售团队现场为各位嘉宾带来专业的咨询服务,同时还有众多合作伙伴为到场宾客准备的精美伴手礼及酒店方慷慨提供的幸运抽奖大礼,这些环节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婚礼秀现场细节

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商务发展总监尹宏静女士表示:“本次婚礼秀酒店出台了很多优惠政策并提供丰厚礼品,我们希望为新人的新生活锦上添花,将婚礼的每一处细节做到极致,为新人们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日子赋予新的意义,为他们留下难忘的回忆。”

本文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