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源资本荣获界面 "年度投资银行" 奖项 | 光源荣誉
光源资本 · 2020-12-29 18:04:39 · 热度:加载中...
光源资本再获佳绩

2020 年收官之际,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重磅公布「2020 标准创投榜」榜单。光源资本凭借 2020 年的卓越业绩从入围的二十多家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 标准创投榜」"年度投资银行" 奖项。

此次年度榜单通过主流财经媒体影响力平台,从投资机构、投行、财管机构、投资服务机构、投资案例等各个细分赛道,全面梳理创投系统发展,并携手创投业界领导专家,通过大数据硬指标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把关等多种形式结合,立体化、矩阵化全网传播,旨在评选出创投行业的年度最佳奖项,鼓励行业继续良性发展,为后疫情时代的发展助力。

光源资本助力 1% 顶尖企业家逆势而为、破局创新,以高质量、高活跃度的项目捕捉洞察能力和敏锐深邃的行业研究能力帮助了近百家企业完成超过 160 笔私募融资交易,助力 25 家公司成为独角兽,累计交易金额超过 160 亿美元,客户总估值超过 1400 亿美元。在探索中国新经济发展的征程中,光源资本不断拓宽业务服务范围,集结最具专业素养和共同创业精神的精英投行团队为企业家输出最优质的行业洞察。

感谢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及行业专家们对光源资本的认可,光源资本将继续秉持时代精神,助力中国新经济企业家破局创新。

了解更多光源荣誉

本文来源:光源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