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宇成功布局智慧医疗物联网平台企业昂科信息|盛宇医疗
盛宇投资 · 2020-12-25 11:13:06 · 热度:加载中...
2020年12月,盛宇投资旗下江苏盛宇黑科医疗基金完成了对昂科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

2020年12月,盛宇投资旗下江苏盛宇黑科医疗基金完成了对昂科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昂科信息”)的B轮投资。原股东思科瑞新于本轮追加了投资。

昂科信息创立于2003年,始终专注于医疗无线物联网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昂科一网无限®无线物联网平台技术具有医疗级的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性、易维护性。

利用自身平台优势,昂科信息研发和生产了一系列医疗物联网产品,目前公司旗下无线输液监控系统、患者体温监护系统、婴儿防盗系统、患者防走失系统等数十种医疗物联网相关应用和物联网平台在全国500多家大型医院投入使用。

物联网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将最终打破信息孤岛,提升医院对医疗对象(如医生、护士、患者、设备、物资、药品等)的智能化和精细化管理,并在未来打通院内和院外医疗数据的互联,最终实现疾病的诊前、诊中和诊后的一体化管理。

盛宇投资围绕智慧医疗赛道已经投资了包括万里云、美创科技、昂科信息等一批科技型细分龙头企业。借助盛宇医疗设备生态圈产品和渠道方面的互动,盛宇投资将于本次融资完成后进一步助力昂科信息临床物联网产品的开发和落地。

江苏盛宇黑科医疗基金成立于2019年7月,由盛宇投资联合鱼跃集团、镇江国投、丹阳投资集团、上海国际信托等产业资本、国有资本共同发起设立,赋能企业成长。基金聚焦于IVD与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与耗材、智慧医疗三个细分赛道,以疾病谱为核心构筑起盛宇医疗生态圈,并通过盛宇跨一、二级市场的投资布局,更好的服务被投企业。

阅读推荐 🔽 🔽 🔽 🔽

盛宇完成对新锐物联网模组厂商富联通讯的投资|盛宇科技

盛宇完成对材料设计及工艺仿真软件公司鸿之微的投资 | 盛宇科技

盛宇投资心脏介入新锐——唯柯医疗 | 盛宇医疗

本文来源:盛宇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