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CODE连续五个月首单UE为正,未来3年计划拓展500家线下体验店
睿艺 · 2020-12-25 14:16:23 · 热度:加载中...
VIPCODE累计注册用户近200万人,累计付费用户15000余人。

睿艺

轻松订阅

睿艺公众号对话框中回复【新书预售】订购

《睿观察·素质教育行业的2019》

12月25日消息,近日,VIPCODE举办了三周年庆典活动。在活动现场,VIPCODE宣布与盛通股份旗下乐博乐博达成战略合作,并提出未来的发展方向。

VIPCODE成立于2107年12月,主要业务是为6-16岁青少年儿童提供在线编程教育培训业务,其主营“VIPCODE在线少儿编程”和“未科编程网校”两款在线教育产品,提供1对1直播、小班直播、AI双师课等多种形式的课程。

截至目前,VIPCODE累计注册用户近200万人,累计付费用户15000余人,严格口径统计的年对年续费率达75%以上。同时,创始人唐亮宣布,VIPCODE实现连续两个月现金盈利,连续五个月UE为正。

在今年2月份,VIPCODE官方宣布获得盛通股份战略投资,将与盛通股份旗下机器人编程教育公司乐博乐博形成业务协同效应。盛通股份战略投资VIPCODE后,将进一步扩充其教育业务版图,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硬件软件相结合的综合性素质教育平台。盛通股份董事长贾春琳表示:“青少儿在线编程是公司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和持续布局的领域。去年4月乐博乐博推出了自己的线上教学课程,而此次战略投资VIPCODE,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线编程教育赛道的布局。”

在三周年庆典之际,VIPCODE正式宣布与乐博乐博达成战略合作,并公布具体合作内容,即未来乐博乐博全国近600家门店都将成为VIPCODE课程体验店,打造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一体化获客模式。据介绍,目前VIPCODE已完成近60家线下体验店的布局,未来3年计划拓展500家线下体验店,服务数万名学员。

此外,VIPCODE宣布成为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编程培训师资认证委员会初创公司和常务委员。

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唐亮提出两大战略,第一,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第二,坚定不移的执行OMO,希望搭建一个面向未来的创新科技素质教育平台。

数千位从业者都在看的《睿观察·素质教育行业的2019》扫描下方二维码现在下单,1-2个工作日将发货:

关于新书购买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本文由睿艺编辑

睿艺微信公众号ID:ruiyi-news

欢迎分享,留言交流。文章转载请添加微信:15034494020

猜你喜欢

华夏视听拟3亿元收购艺考教培机构水木源全部股份

上市公司华通热力拟收购汉翔书法股权

入职半年就离职,教育机构这群“一线打工人”为何这样选择?

往期报告

《2019中国亲子家庭素质教育消费调研》《2019素质教育行业投融资报告》《2018年素质教育行业分析报告》

本文来源:睿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