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方生态圈 | 中国社交电商大会召开,芬香荣获“社交电商扶贫攻坚”优秀企业奖!
浩方创投 · 2020-12-25 20:00:00 · 热度:加载中...
芬香将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体验,更好地服务大众!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12月19日,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社交电商大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国务院参事汤敏、国家市场监督总局网监司副司长韦犁、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会长仲泽宇、北京大学中国直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谦、中国政法大学传播法研究中心副主任朱巍等政府协会领导、学者专家、社交电商头部企业代表、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浩方生态圈芬香受邀参会并荣获组委会颁发的“2020年度社交电商扶贫攻坚优秀企业”大奖,以表彰芬香本年度在助农扶贫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当前,我国脱贫工作已经取得了全面胜利,社交电商凭借特有的优势,在其中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助农扶贫是时代赋予的责任,芬香积极承担,勇于作为,紧紧围绕着“助销、助农、助力农村劳动力再就业”的目标,主动对接各地助农项目,打造了多个成功案例。此次芬香荣获“社交电商扶贫攻坚“优秀企业奖,并成为“新业态助农联盟”成员,证明了业内对芬香的肯定,也代表着社交电商在扶贫助农中的大有可为。

同时,作为社交电商中的优秀代表,芬香也一直通过自身发展,推动品质与服务升级,为行业树立标杆,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在会上,芬香被授予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社交电商分会“副会长单位”,并授予芬香CEO邓正平分会副会长头衔,这是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对芬香平台成绩和行业表现的认可,也是对芬香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的体现。

消费正在升级,经济正在转型,社交电商行业正迎来高速发展期,其机遇与挑战并存,规范社交电商行业发展,树立行业正面形象,是社交电商行业健康、长远发展的题中之义。在本次大会中《社交电商企业经营服务规范团体标准》正式通过,相信将积极作用于构建社交电商行业健康生态环境,指导各电商企业,充分发挥社交电商在数字经济中的优势,拉动消费,促进双循环。

未来,芬香将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体验,也将持续发挥平台优势,服务大众、回馈社会,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社交电商带来的便利,为推动消费升级贡献力量!

投资咨询可直接扫码联系

微信号|hofangservice

浩方创投,关注创业者和他的伙伴们,让创新价值最大化。重点关注消费升级、智能硬件、媒体创意、企业服务、零售物流等领域的早期投资。

点“在看”给我一朵小黄花

本文来源:浩方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