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启航投孵企业博盛尚科技荣获“2020年度高工智能汽车金球奖”
招商启航资本 · 2020-12-25 17:27:53 · 热度:加载中...
硬核技术实力获行业高度认可。

近日,高工智能汽车年会在上海圆满落幕。本届年会对智能驾驶各个细分领域的零部件供应商进行评选。经过大众投票、行业评委投票、专家评审最终博盛尚科技在此次高工智能汽车金球奖颁奖盛典上凭借自身硬核技术实力和行业的高度认可下同时斩获“年度高精定位方案商”“2020年度智能网联创新企业”两项重量级大奖。

关于博盛尚科技

博盛尚科技自主研发的RAC高精度卫星定位接收机,其特点是不使用任何差分技术(及惯导),仅采用普通民用单频信号(GPS L1或北斗B1),就能实现优于1米的定位精度。这项技术的应用,使高精度卫星定位既摆脱了对地基(星基)增强网的依赖,因而具备了明显的优势:高精度、低成本、全球可用。公司产品在车联网、C-V2X、T-BOX、自动驾驶等项目已形成广泛的成功案例。在未来博盛尚将使用RAC高精度卫星定位技术在全球范围内为智能网联汽车提供车道级卫星定位。

厘 米 空 间招商局集团旗下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与天使投资平台微信号 : cm-space

本文来源:招商启航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