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卡拟以1.7亿元收购北京创信众42.5%股权
晨哨 · 2020-12-25 02:17:28 · 热度:加载中...

移卡(09923)公布,于2020年12月24日,该公司拟向Source Winner、Bright Usening、Better One、Nine Global及Summer.A(卖方)收购CHUANGXINZHONG LTD的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人民币1.7亿元。代价将部分通过支付现金款项人民币1500万元及部分通过该公司向卖方配发及发行约490.27万股代价股份的方式支付,即每股代价股份37.50港元。

于重组后,Chuangxinzhong HK将持有北京创信众42.5%的股权。Chuangxinzhong HK为目标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而目标公司则由Source Winner拥有约58.2%的权益。Source Winner由北京创信众的董事秦令今全资拥有。Bright Usening由北京创信众的行政总裁张国显全资拥有。

于收购事项完成后,该公司将间接持有北京创信众85%的股权。

据悉,北京创信众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于中国从事广告代理及广告运营业务。天津创信众为北京创信众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天津创信众于2020年10月开展业务,并主要于中国从事广告代理及广告运营业务。

重组后,北京创信众将由公司间接全资附属移卡科技、Chuangxinzhong HK、秦令今、张国显、裴潇 及湛扬分别拥有42.5%、42.5%、9.61%、3.30%、1.30%及0.79%。

公告称,北京创信众为一家中国领先的内容效果营销服务供应商。董事认为,与北京创信众进行战略投资及合作,将进一步帮助双方完成优质资源的整合,打通线上线下媒体资源及数据。

北京创信众将快速扩充该公司在线广告位库存,扩大公司的广告投放空间,使公司的数据管理平台(DMP)可以更好地发挥效应。同时,北京创信众可丰富该公司以用户交易为基础的数据,从而与公司现有的广告精准营销平台产生充分协同效应。尤其是,该公司可迅速拓充客户画像的数据维度并强化DMP中的流量标签,优化人工智能驱动的投放模式,不断提升营销服务的效率,为广告主实现良好的营销投资回报率。

本文来源:晨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