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为科技荣膺「2020深圳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科技猎 · 2020-12-25 11:26:24 · 热度:加载中...

近年来SaaS在国内蓬勃发展,作为房地产数字化营销的SaaS服务商代表,思为

科技

获得了业界的认可。

12月17日下午,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为主题的2020深圳创新榜榜单发布盛典隆重举行。在来自政府机构、创投机构、科研学术、创新

创业

领域共300多名领军人物的共同见证下,思为科技入选「2020深圳最具

投资

价值企业50强」。

截至今年,“深圳创新榜”已成功举办三届。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高规格、开放性、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年度盛会,本次评选汇集产、学、研三方资源,以深圳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为重要切入点,聚焦企业投资潜力和发展前景,发掘下一个行业“独角兽”。本次评选历时3月有余,深圳创新榜组委员会通过大数据和专家智库,对739家候选企业和机构进行深入调研,最终遴选50强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2020深圳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经历了2015年的创业热潮和2017年的大浪淘沙,中国SaaS领域发展逐渐走向成熟,并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的发展和产业

互联网

的崛起,涌现出诸多准独角兽。

思为科技作为在房地产数字化营销领域深耕近十年的SaaS服务商代表,在深入的业务理解和扎实的技术基础上,目前已经构建了一整套 “内容+传播+大数据”的能力闭环,赋能开发商以规模化的数字化内容生产能力,全链路打通的营销拓客能力,营销资产的数字化沉淀、运营、转化能力和营销过程的细粒度管理能力,帮助开发商在艰难的存量时代守护营销主动权。

随着政策红利的消失和供需关系的反转,房地产营销SaaS服务领域所蕴含的巨大复杂性、不确定性和广阔市场,为创业者铺就了一片长长的坡和厚厚的雪。但作为最复杂的to B场景之一,房地产数字化营销也对SaaS创业团队的战略高度、产品能力、客户成功能力等护城河要素提出极高的要求。

截至目前,思为科技已经为8家TOP20开发商提供深度营销云服务,并在和头部房企的共创中将业务场景和最佳实践标品化,成为房地产营销数字化转型的合作首选。此外,通过前期战略咨询+后期客户成功的组合拳,助力开发商实现全链路的数字化拓客、获客、转化、管理,平均营销贡献率超30%,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如果将2020年定义为房地产营销数字化转型元年,那么2021年或将成为行业转型分水岭。思为科技作为一名十年如一日专注于细分赛道的拓荒者,也将和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借助数字化杠杆撬动行业第二春。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