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凯盈资本荣获“2020年度中国早期投资机构TOP30”金投奖
凯盈资本 · 2020-12-24 16:27:31 · 热度:加载中...
12月11日,凯盈资本凭借在早期项目投资领域的出色表现,荣获“2020年度中国早期投资机构TOP30”的金牌投资奖。

12月11日,2020中国风险投资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正式揭晓,凯盈资本凭借在早期项目投资领域的出色表现,荣获“2020年度中国早期投资机构TOP30”金牌投资奖。

本次榜单由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荣耀创设,联合全球领先的投资平台—阿联酋迪拜国际投资年会AIM共同发布,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同步亮相。

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从2005年始,在风险投资领域深耕细作了几十多个春秋,依托于深厚的研究底蕴以及庞大的市场调研数据,通过数据分析、业绩评估、业界影响等多层次的严格筛选,潜心打造的“中国风险投资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旨在对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取得重大突破和卓越贡献,及创造社会效益的投资机构和投资人进行表彰。

中国风险投资领域年度榜单,获得了媒体界的高度关注与传播。评选结果更是直接反应了市场对投资机构、投资人业绩的认可,成为银行、保险基金、政府引导基金、母基金的参考辅助数据,成为行业标准。

凯盈资本是一家由成功创业者、上市公司高管及资深行业专家组成的实战型创业投资机构,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基因和产业背景,不仅为投资项目的甄选提供了专业的判断,更为被投企业提供个性化增值服务(包括战略梳理、商业模式优化、市场资源整合、资本市场对接等)。公司秉承真诚服务被投资企业,不断提升其价值的理念,致力于帮助创业者少走“弯路”,成为对创业企业最有价值的投资者。

公司管理精细,投资决策高效。成立至今,已募集十期人民币基金,累计投资项目80多个。主要集中在大智能(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制造、芯片设计、机器人技术、大数据与存储等)、大健康(精准医疗、医疗器械、生物医药、基因检测、健康服务等)、新材料三个领域,部分项目已成长为细分领域的领军企业。

【主要投资案例】:艾索信息、得一微电子、神州光大、柏科数据、金鸿桦烨、中集电商、快品信息、腾视科技、博雅工道、佰辰医疗、泰瑞医疗、必达科生物、传世医疗、华迈兴微医疗等硬科技创新型企业。

本文来源:凯盈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