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投资大鹅文化,布局电竞直播MCN
懒熊体育 · 2020-12-24 00:28:22 · 热度:加载中...

北京时间12月23日,根据企查查显示的信息,哔哩哔哩入股上海大鹅文化传播游戏公司(后称大鹅文化)。大鹅文化投资人新增了哔哩哔哩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此外,谭雁峰、马浩广退出大鹅文化董事,新增王建涛、陈曲等为董事。B站入股之后,其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大鹅文化3%的股份,原大鹅文化CEO王宇阳持股3.29%。

大鹅文化是一家电竞直播经纪服务商,成立于2017年,创始人为王宇阳、王智开,现法人为窦雨潇。大鹅文化主要经营电竞直播和直播艺人经纪业务,旗下拥有电竞主播经纪团队以及直播明星,曾签约Miss、SKY等明星主播,目前已签约的电竞主播包括韩跑跑、浣熊君、耀神等,旗下KOL数量超10000名。

今年3月,深圳小象互娱和大鹅文化完成合并。根据合并协议,小象互娱与大鹅文化将成立一家全新的公司“深圳市小象大鹅文化有限公司”,原小象互娱创始人窦雨潇将担任新公司CEO。

延展阅读:

小象互娱和大鹅文化完成合并,合并前两公司估值均超过10亿元

LGD大鹅、WE将加入KPL地域化战队,分别落户杭州和西安

本文来源:懒熊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