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惑创投荣登中国母基金联盟「2020年中国最佳新锐基金TOP30」等多项年度榜单 | 不惑新闻
不惑创投 · 2020-12-24 17:40:10 · 热度:加载中...

12月20日,由中国风投委和中国母基金联盟主办,母基金研究中心协办的2020中国母基金50人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召开。不惑创投荣获「2020年中国最佳新锐基金TOP30」、「2020年中国最佳消费升级领域投资机构TOP30」,不惑创投创始合伙人李祝捷获「2020中国最受母基金欢迎的新锐基金创始合伙人TOP30」。

本次论坛榜单是根据母基金研究中心提供的数据支撑与研究分析,进行2020年度表彰,荣誉内容包括:LP榜、早期投资榜、VC榜、PE榜、产业榜、 ESG榜等、涵盖了30余个最强榜单,也是行业内以给母基金回报、LP评价及社会责任等综合角度,评选出来的权威榜单。

不惑创投| 创业者的保温杯,企业家的枸杞子

不惑创投成立于2017年,专注投资早期及VC阶段的创业公司,包括供应链平台、供应驱动的消费、科技替代人工等领域。不惑创投目前管理资金规模超18亿人民币,LP构成为一线投资机构,知名母基金、政府引导基金,及知名企业家等。

不惑管理团队主导第一轮投资的典型案例包括:锅圈食汇、众能联合、海豚家、菊花开等;VC阶段典型案例包括:新康众、慧联无限、盒子科技等。

BP邮箱:bp@buhuovc.com

本文来源:不惑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