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胜天成集团旗下子公司翰竺科技“5G 集中性能管理”项目获华为GDE全球开发者大赛优秀作品奖
华胜天成 · 2020-12-21 16:31:43 · 热度:加载中...
翰竺科技构建5G客户感知评估保障体系

近日,华为首届技术服务伙伴大会暨GDE全球开发者大赛颁奖典礼正式召开。会上,华为发布了技术服务伙伴计划,将已验证的平台和业务能力开放,联合伙伴,助力运营商使能行业数字化转型。

在本次大会末,进行了全球开发者大赛颁奖典礼,对参赛的客户及伙伴的技术服务予以了肯定。华胜天成集团子公司翰竺科技由王龙龙、党蓓、赵江、杨智强、秦亚南组成的“唐大雁塔”小组,凭借“5G集中性能管理”项目在伙伴组赛道获得了优秀作品奖。

华为开发者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开发者的顶级赛事,也是华为沃土计划的重要投入项目,旨在通过开发与应用实战、资源与商机共享,鼓励开发者基于华为ICT开放能力与平台服务,实现技术与商业创新,为全球企业用户创造更多高价值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大赛分为华为客户、华为伙伴、初创企业三个赛道。

当下,5G建设成为各企业争相发展以推动数字化转型业务性落地的关键。然而,5G的建设并不容易,5G建网初期组网复杂,网络建设和运维存在诸多问题,质量分析优化无有效抓手,而且传统端到端管理方法无法满足5G网络新特性。基于这一痛点,建立一套以5G客户感知为中心的网络质量评估体系成为各领域行业的关键需求。

华胜天成集团旗下翰竺科技“5G 集中性能管理”方案,聚焦“占得上、驻得稳、体验优”3大感知点,从“网络、终端、业务”3大层面,构建5G客户感知评估保障体系。依据信令和数据面相关详单信息,根据用户各个维度进行相关指标的大数据分析,并通过大屏展现给客户,以此形成对5G移动互联网端到端质量管理规范、进而支撑各领域5G网络环境下的日常运营工作。

5G作为实现各行各业业务场景智能化落地的基础,亦是城市智能化发展的关键环节。华胜天成集团在城市智能化建设领域已逐步涉足,联合合作伙伴,融合资源优势,开拓各领域定制化解决方案,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打造满足客户业务发展需求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未来,华胜天成集团及旗下子公司,将持续进行业务、技术方面的创新发展,助力千行百业传统业务场景实现“智”的飞跃。

【翰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翰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秉承十余年的IT服务经验和资源优势,以规范化、专业化、国际化为目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IT服务和外包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深圳、西安、台湾、香港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在10余个行业为上千家客户提供多区域、多行业、多技能、多语种的服务交付,并将技术成果落地转化为成熟的经验和可衡量的价值。

华胜天成集团官方微信

长按图片识别,获取更多资讯

本文来源:华胜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