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道投资获荣膺“21世纪经济报道”两项殊荣
晟道投资 · 2020-12-21 08:30:00 · 热度:加载中...
晟道将延续“控股型投资”“少而精赋能产业”的策略、在泛消费赛道持续精耕细作。

12月17日,由珠海市人民政府、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经济报道、21财经APP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创新资本年会”在珠海召开,并同期举行“2019-2020年度中国股权投资竞争力榜单”发布暨颁奖典礼。 晟道投资荣膺——“2019-2020年度 中国影响力控股投资机构”、“2019-2020年度 中国创新投后服务投资机构”两枚殊荣。中国创新资本年会由“21世纪经济报道”依托多年来在资本市场、VC/PE,及高成长创新企业领域的积累,于2010年发起主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九届。其每年发布的中国股权投资竞争力综合榜单,为业内权威性榜单之一。晟道投资合伙人王颖倩女士领取“2019-2020年度 中国影响力控股投资机构”奖(右三)晟道投资合伙人王颖倩女士领取“2019-2020年度 中国创新投后服务机构”奖项(左一)

因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注定是复杂多变的一年,创投行业冰火交织。头部效应愈发凸显,GP差异化竞争已贯穿到“募投管退”全生命周期。

2020年,晟道投资以“控股型投资为主、参股型投资为辅”、“少而精赋能产业”为策略基石,一面在募投管退环节不断夯实,一面围绕泛消费赛道纵横联合,在出手投出“爱养牛”、“鼎名生态”“爱动健身”、“循常互娱”的同时,加强投资组合之间的业务协同、人才协同、产业资源协同。尤其是进入下半年,晟道投资参与了国内知名生鲜电商“易果生鲜”的破产重整,未来晟道投资将全力配合易果团队共同推进重整计划,重振经营。

2020年即将走向尾声,而全球经济格局走向分化的大背景下,中国的“双循环”“需求侧改革”等政策指向即将在开始的“十四五”开启华彩新篇章。

晟道投资将延续“控股型投资”“少而精赋能产业”的策略、在泛消费赛道持续精耕细作,深度挖掘消费品牌的纵深影响力与供应链自主可控性,在与产业合作中发现灵感与默契,在变化来临之际守住本心,砥砺前行。

以金融成就实业做卓越企业善意的合作伙伴

晟道投资成立于2016年,是武汉当代科技集团旗下一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背靠深厚的产业资源,聚焦大消费(消费品牌、消费服务、内容消费)和高科技行业,以控股交易为主、参股交易为辅。

自成立以来,晟道投资管理资本规模超过50亿元人民币,在坚持独立思考、尊重市场经济与周期规律、遵循长期价值投资的信念,已投资包括江中食疗、易果生鲜、蓝鲸传媒(已与界面合并)、北京四中网校、紫峰文化、七鑫易维、爱动健身等垂直行业头部企业。

本文来源:晟道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