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玉资本(MSA Capital)荣登EDGE TOP50 投资机构榜
和玉资本 · 2020-12-22 18:00:00 · 热度:加载中...
近日,由钛媒体和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联合主办的2020 T-EDGE 全球创新大会在北京落下帷幕。 近30位国

近日,由钛媒体和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联合主办的2020 T-EDGE全球创新大会在北京落下帷幕。

近30位国内外嘉宾参与12月18日的开幕论坛和战略峰会,探讨数字经济与全球化2.0。前国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委员会副委员长陈至立、法国大使H.E. Laurent Bili、美中贸易委员会主席Craig Allen等中外科技国际交流进程中的关键人物出席开幕论坛并分别致辞。

和玉资本(MSA Capital)管理合伙人Ben Harburg发表主题演讲,谈及全球视野下的投资趋势。

Ben Harburg 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市场,下一个10亿消费者市场一定会被中国的科技所影响。与中国不同的是,这些新兴市场的电子商务渗透率低于2%,银行账户拥有者只有约40%。

中国的企业正在以其技术和商业模式影响着新兴市场。例如,中国的电子支付技术使得许多国家的经济加速发展,加快推进从使用现金到电子支付的变革;中国的美图秀秀进行适配调整后投放至非洲市场,获得大量用户的青睐。新兴市场正在借鉴中国技术经验进行变革。

所以,根据我们对市场的观察,投资人不仅要引导企业发展,而且也要帮企业从战略上思考如何扩展市场。

2020年对于中国技术而言是成长的一年,中国企业运用技术手段应对了很多挑战,我们也希望美国、西欧、印度、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能够像中国企业一样思考全球性的发展,如何应对新的市场变化,满足消费者新的需求。

和玉资本(MSA Capital)荣登EDGE TOP50 投资机构榜

本次大会揭晓了EDGE TOP50榜单及一系列奖项。EDGE TOP50 是T-EDGE作为全球创新平台的前沿价值榜单,始终以T-EDGE前沿眼光发掘全球范围内的创新力量。

和玉资本(MSA Capital)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深耕中国、放眼全球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管理规模超15亿美元。公司受托管理的资金主要来自全球顶尖的主权财富基金、国际资产管理公司、养老基金、大学捐赠基金、母基金、家族基金,以及中国著名的互联网和生物科技企业家领袖。中国总部位于北京,在美国、中东及非洲等地均设有常驻团队。

和玉资本(MSA Capital)具有高度的全球视野和深刻的国际市场洞察。团队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及具有世界多国管理及工作经验的顶尖人才,海外常驻团队帮助我们快速的认知并开拓海外市场,发掘早期优秀投资机会的同时,基于当地资源我们可以快速帮助被投企业拓展市场,发展壮大。

和玉资本(MSA Capital)汇聚了一支专业能力深厚,对前沿技术、医疗健康、消费和互联网等诸多行业认知深刻的团队。我们致力于寻找下一代的最具创新精神的创业家。高级管理团队每位合伙人都有超过15年的投资经验,具有优秀的投资业绩,同时丰富的管理经验能够为各阶段的公司提供管理支持。目前管理的五只基金共完成了超过100笔核心科技、医疗健康、互联网及消费的投资。投资案例包括美团点评(SEHK:03690)、蔚来(NYSE:NIO)、华大基因(SZ:300676)、Uber (NYSE:UBER)、Airbnb (NASDAQ:ABNB)、医渡云、BOSS直聘、找钢网、小猪短租、飞步科技、Fordeal、T11生鲜超市、燧坤智能、炎明生物、智云健康以及黑芝麻科技等。

微信号:MSACapital

关注我们,了解更大的世界

本文来源:和玉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