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中创投获评投中2020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佳创业投资机构
国中创投 · 2020-12-21 18:06:18 · 热度:加载中...
国中创投获评投中2020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佳创业投资机构

12月21日,投中集团发布“投中2020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榜单”,国中创投入选“投中2020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30”。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我国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在国家战略布局中具有独特的地位和优势,是国内创业投资和早期投资行业的先锋阵地,投资机构数量和管理规模一直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2020年,投中持续关注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机构的发展并连续两年发布粤港澳大湾区榜单。该榜单对湾区头部股权投资机构和引导基金进行了调研,采取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式,依据在管规模、投资及退出等评选指标对选取机构进行评定,经过初选、信息核实及最终排名等环节,整理超过20000+投资和退出数据,并综合考量机构的市场影响力及声誉度,最终根据分数选定符合条件的投资机构入榜。

国中创投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价值投资理念,坚持研究先行、投研结合的投资策略,坚持不追风、不搭车、不着急、不眼红的原则,在对产业链深入挖掘的基础上进行投资布局,收获了业界的广泛认可。本次获奖是业内知名第三方机构对国中创投的高度肯定,我们将继续坚持自身的投资理念和逻辑,继续支持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中小企业,为投资人创造良好的回报。

本文来源:国中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