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力合创投入选“2020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佳创业投资机构”榜单
力合创投 · 2020-12-22 17:06:07 · 热度:加载中...

12月21日,投中信息发布2020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榜单。借着出众的投资业绩,力合科创集团旗下力合创投连续第二年入选“投中2020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佳创业投资机构”榜单。一同入选本次榜单的还有深创投、深圳高新投、同创伟业等知名创投机构。

力合创投入选“投中2020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30”榜单

据了解,“投中榜”是根据一级市场行业发展情况,以严格的标准进行榜单划分,以专业、权威和严谨著称,因此又被称为国内股权投资行业的风向标,目前是诸多大型机构LP的重要出资依据。本次榜单共揭晓“2020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30”、“2020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30”、“2020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佳早期创业投资机构TOP10”、“2020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新锐创业投资机构TOP3”、“2020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佳政府引导基金TOP10”五大奖项。

以上榜单对湾区头部200余家股权投资机构和80家引导基金进行了调研,采取了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式,依据在管规模、投资及退出等评选指标对选取机构进行评定,经过初选、信息核实及最终排名等环节,整理超过20000+投资和退出数据,并综合考量机构的市场影响力及声誉度,最终根据分数选定符合条件的投资机构入榜。

力合创投是国内最早的一批专注于投资高科技企业的创业投资机构之一,是力合科创集团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的重要支撑。历经20余年发展,力合创投的业务涵盖了天使、VC、PE等科技企业发展全阶段、全链条的投资孵化服务;投资领域围绕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与力合科创集团战略部署,重点培育和孵化出了一批对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较大贡献的明星科技项目,为我国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生态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生命健康等新兴产业领域实现跨越性发展提供了动力。力合创投多次入选“投中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新材料产业最佳投资机构”、“粤港澳大湾区最佳创业投资机构”等行业TOP榜单。

本文来源:力合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