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资本荣获2020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佳早期创业投资机构TOP10
璀璨资本 · 2020-12-22 09:03:38 · 热度:加载中...

2020年投中信息持续关注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机构的发展并连续两年发布粤港澳大湾区榜单。该榜单对湾区头部200余家股权投资机构和80家引导基金进行了调研,采取了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式,依据在管规模、投资及退出等评选指标对选取机构进行评定,经过初选、信息核实及最终排名等环节,整理超过20000+投资和退出数据,并综合考量机构的市场影响力及声誉度,最终根据分数选定符合条件的投资机构入榜。

璀璨资本荣获“2020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佳早期创业投资机构Top10”。

推荐阅读

璀璨资本荣获2020年度中国早期投资机构TOP30

璀璨资本罗挺霞入选2020年度“最具慧眼投资人TOP20”

璀璨投资企业「云麦」获小米数千万投资

李克强在上海登上“喜马拉雅” | 璀璨Family

「璀璨资本」荣获中国最受LP认可早期机构TOP10、最受创业者欢迎早期机构TOP20

关于璀璨资本

璀璨资本专注于科技及消费市场的中早期风险投资,目前已投资中国最大的知识付费平台喜马拉雅、新零售领域独角兽KK集团、国内领先的跨境出口电商巨头有棵树(300209)、市场份额第一的互联网蛋糕品牌幸福西饼、母婴类跨境进口第一名的海豚供应链、互联网鲜花第一品牌FlowerPlus花加、自助设备产业领军企业乐摇摇、专注⼥性数字健康管理的棒米科技、汽车生产线智能制造第一名的赛赫智能,语音社交游戏第一名的狼人杀(假面科技),华南领先的城市产业创新综合运营商天石集团、国内领先的大数据金融服务企业畅圣科技等一大批优秀企业。

本文来源:璀璨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