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丰收!国信弘盛收获多项大奖
国信弘盛 · 2020-12-21 16:59:35 · 热度:加载中...
国信弘盛荣获“中国影响力PE投资机构”、“金牛券商股权投资优胜机构”、“粤港澳大湾区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等多项大奖。

12月11日,2020中国风险投资年度榜单•金投奖正式揭晓,本次榜单由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联合全球领先的投资平台—阿联酋迪拜国际投资年会AIM共同发布。

国信弘盛斩获“2020年度中国影响力PE投资机构TOP50”、“2020年度中国最佳半导体领域投资机构TOP10”、“2020年度中国最佳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领域投资机构TOP30”三项大奖。国信证券首席投资官、国信弘盛董事长袁超获颁“2020年度中国影响力PE投资家TOP50”。

12月19日,《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20湾区发展大会暨金牛股权投资论坛”在珠海揭幕,会上发布了第四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年度榜单。国信证券财务负责人周中国作为颁奖嘉宾受邀出席。

在颁奖典礼上,国信弘盛荣获“金牛券商股权投资年度优胜机构”;国信弘盛总经理龙涌获颁“金牛券商股权投资精英”。

12月4日,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国信弘盛旗下管理的张家港弘盛产业资本母基金荣获“2020年最受GP欢迎市场化母基金TOP20”奖项。

12月21日,投中信息发布了“2020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榜单”。国信弘盛入选“粤港澳大湾区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30”。

近日,国信弘盛还收到武汉市慈善总会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荣誉奖牌,感谢公司在年初捐资200万元,助力武汉人民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作为证券公司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国信弘盛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国信证券“创造价值、成就你我、服务社会”的核心理念,坚持价值投资,践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助力我国产业转型升级,与优秀的企业家、合作方携手共进、筑梦未来。

本文来源:国信弘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