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山动态】EasyStack和四叶草安全荣登科创与企服明星企业榜
如山资本 · 2020-12-21 16:43:12 · 热度:加载中...
中小企业已经意识到要用企业服务来提高效率,这意味着一个企服大时代已经来临。

关注我们

12月18日,围绕“企服与科创”两大主题,2020创业黑马第十三届创业家年会在北京举办。

会上,创业黑马揭晓了《2020科创产业新锐TOP50》、《2020企服行业最具成长力TOP50》、《2020企服行业独角兽TOP50》三大榜单。如山资本投资的北京易捷思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易捷行云EasyStack”)和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四叶草安全”)分别登榜“企服行业独角兽TOP50”和“科创产业新锐TOP50”两大榜单!

四叶草安全

中立的企业级云产品及服务提供商EasyStack以私有云构建中国特色新基建,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在《IDC中国云系统软件市场份额报告》中,2018年、2019年、2020上半年连续名列专业云软件企业TOP1,已经为1000+中大型政企客户提供云平台和服务,部署规模达到数万点,且已布局一带一路和东南亚地区,推进国际化进程,奠定了中立私有云企业No.1的市场地位。

四叶草安全是一家领先的实战创新型网络安全公司。秉承“以攻促防”的安全理念,深耕网络攻防实战型人才培养,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客户以攻击者的视角先于黑客发现并及时解决安全隐患。业务范围覆盖政府、运营商、互联网、教育、金融、电力、能源、企业等。

创业黑马董事长、黑马学院院长牛文文认为,产业的底层基础在发生重大变化,这离不开科技与企业级服务。当下,数字化在引领全球,整个中国的智能化在引领全球,哪怕是中小创业公司,都能感受到数字化和科技赋能的力量。中小企业已经意识到要用企业服务来提高效率,这意味着一个企服大时代已经来临。

无论是科创还是企服,主流都是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赋能产业为目标。EasyStack和四叶草安全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技术为核心,与产业、场景深度结合加速落地,围绕客户需求,持续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MORE ▎推荐阅读

【如山动态】再获权威认证!中国首个通过公安部产品质检认证的激光雷达【如山动态】如山资本获评浙江创投机构十强【如山动态】始于威胁情报的微步在线,未来会成为综合型厂商吗?【如山动态】2020Venture50重磅发布,EasyStack和四叶草安全荣登企业服务榜

【如山动态】捷报频传,实力彰显!

关于如山资本

如山资本(CRESTVALUE)是一家按照市场化运作,专业从事高科技、成长性企业股权投资的创业投资机构,专注于大安全、大智能、大健康、新汽车(智能化、电动化、轻量化)等新兴产业领域投资。

公司始创于 2007 年,凭借近几年专业化运作、先进的投资理念和卓越的投资业绩,被选为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创业投资协会副会长单位, “融资中国2019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100”,“2019中国年度创投机构“并连续八年被评为“浙江十强创投机构”。

自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给创新一个机会、给世界一个惊喜”,秉承“好行业、好团队、好技术、好运营、好模式”的五好投资理念,重点关注“赛道、选手、时机”相结合的投资思路,以“是否有利于国家治理和社会稳定、是否有利于产业转型升级、是否有利于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为投资原则,积极回报投资者和社会,现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独具特色且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中国本土知名创业投资公司。

创业路上,守护你的成长!

扫码关注 更多精彩

BP邮箱:bp@dunan.cn简历:rushanhr@dunan.cn电话:0571-87814985网址:www.crestvalue.com

本文来源:如山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