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资本NEWS |国药资本荣获2020张江科投科创生态峰会“投资张江”2020最活跃创投机构荣誉称号
国药资本 · 2020-12-17 19:45:32 · 热度:加载中...

“创新无界,生态有为”2020张江科投科创生态峰会于12月16日在张江博雅酒店顺利召开。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主任朱正红,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涛等领导,以及浦东新区科经委、国资委、财政局、共青团委员会、人才交流中心、科技促进中心、科技企业孵化联盟、张江管理局创业服务中心等领导出席活动。(张江集团专职董事张爱平先生为本次峰会致辞)

本次会上,备受瞩目的“投资张江”2020最活跃创投机构以及年度影响力科创企业两大榜单也正式发布,国药资本荣获“投资张江”2020最活跃创投机构荣誉称号,同获此荣誉的机构还有浦东科创集团、君联资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高瓴资本、真格基金、经纬中国等业内知名投资机构。

关于国药资本

国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国药集团及管理团队共同发起设立的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的股权投资机构,目前旗下基金管理规模已超过60亿元。管理团队由国药集团内外部专业投资人士按照市场化机制组成,是国内最早专注医疗大健康投资的投资机构之一。

本文来源:国药资本